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短小精悍,如果你也是两厢车控,这4款车最值得入手

2019年08月19日 16:57: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在国内,由于固有的观念和审美,很多人都觉得三厢轿车个头大,开出去更有面子。当然,也不乏有追求性能和操控的朋友喜欢两厢车,因为在他们看来,两厢车时尚运动,小巧精致却也很实用。那么,如果你预算15万想买两厢车,不妨看看这4款,既有不错的运动性还能充分兼顾家用。

高尔夫

售价:11.92-23.42万元

短小精悍,如果你也是两厢车控,这4款车最值得入手



高尔夫算是这个价位内口碑最好的两厢车了,很多小年轻都喜欢它的小钢炮特性,不仅好看还好玩。在国内高尔夫的销量也一直很不错,精致小巧,实力均衡,在保证了舒适性的前提还有着不错的操控性,动力游刃有余。如今新款高尔夫配置更加的丰富,开起来也更加的轻快,在驾控与乘坐舒适方面满足了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昂克塞拉

售价:11.29-16.29万元

短小精悍,如果你也是两厢车控,这4款车最值得入手



懂车的人都知道,两厢版本的昂克塞拉就是马自达的精髓,轿跑型的外观着实吸引了不少人的眼光,此外稳健的操控表现以及畅快的动力匹配绝对是它最大的亮点。虽然空间表现不比纯家用轿车抢眼,但也绝对够用了,坐在里边并不会觉得压抑。另外,昂克塞拉还有一套出色且省油的动力系统,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不错的性价比。

威朗

售价:13.59-18.59万元

短小精悍,如果你也是两厢车控,这4款车最值得入手



两厢版威朗作为曾经英朗XT的继任者,自然是备受别克重视的车型。它是一款主打运动的产品,和高尔夫一样定位年轻消费群体,时尚运动的设计,强劲的动力以及良好的空间表现是它的优势。只是相比同价位车型,其品牌影响力没那么大,但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两厢威朗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福克斯

售价:9.98-15.08万元

短小精悍,如果你也是两厢车控,这4款车最值得入手



在国内,福克斯有两厢和三厢两个版本,但作为以运动驾控为卖点的它,两厢版本一直比三厢版本卖的好。何况新一代福克斯的两厢版着实好看,相对低矮的车身,极具运动感的前包围,梅花形的轮毂,动感的后扰流板,整体设计相比旧款焕然一新。同时价格厚道,配置丰富,满满的性价比。即使1.0T车型搭载了三缸发动机,但它优秀的操控得以保留,还更加的出色,深受年轻人的青睐。

所以,喜欢两厢车的你,会选哪一款呢?欢迎留言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