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种风格外观供选择 新款沃尔沃XC90将于9月4日发布

2019年08月19日 17:07: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普通版车型前脸

图为R-Design车型前脸

新款XC90普通版车型使用了直瀑式进气格栅,前包围造型和现售车型略有区别,前包围下部的雾灯也被取消。

新款XC90的尾部设计和现售车型基本相同,或将提供全新样式的铝合金轮圈。

新款XC90 R-Design版车型的外观设计明显更偏运动化。新款车型使用了黑色点阵式进气格栅,前包围下部的雾灯同样被取消,R-Design版车型的前脸设计整体更具层次感。

新款XC90 R-Design车型将换用全新样式的五辐轮圈,造型动感的轮圈让这辆中大型SUV在造型上灵巧了许多。

新款车型的内饰预计不会有太大变化,依旧保持设计简单的北欧风格,并配有9英寸中控大屏、水晶电子挡把。

海外版新款XC90提供5座、6座(2+2+2)、7座(2+3+2)版本车型供选择。参考国内的现售车型,未来预计仅会提供5座和7座版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仍将使用现售车型动力系统。其中T5版本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T6版本车型搭载2.0T机械+涡轮双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2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T8版本车型搭载2.0T双增压发动机+双电机组合,最大功率408马力,峰值扭矩640牛·米。新车将于9月4日正式发布,期待实车亮相后能带给我们更多惊喜。(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