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庭出游的首选,这四款房车最低20万元,颜值配置应有尽有

2019年08月19日 17:35:03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全家出门旅行,是现在每家每户都会考虑并付诸于行动的事,毕竟现在国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不少,交通又发达,因此自驾出行的人不在少数。房车,或许很多人还觉得它很贵,其实不然,房车的入门车型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高,今天,《车壹圈》就为大家介绍四款从入门级的20万到50万左右的房车。

福田风景G9:18.67万元

福田风景G9基于蒙派克S车型打造,进气格栅中三条较为平直的银色饰条以规整的风格示人,车身采用钛金白+咖啡棕双色组合,层次感清晰。车头造型圆润饱满,没有很多的设计,尾部同样较为朴素,所以整个外观并没有亮点。全车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尺寸为5380/1920/2285mm,轴距为3110mm,动力方面搭载的是2.4L自吸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136匹,最大扭矩200牛米,基本上满足使用了。既然是房车,车内才是最重要的。

null


车内家具采用冷色调设计,包括一些实木家具,纯白色的座椅,座椅拥有三点式安全带,共有一个单人座椅和一个双人座椅,座椅前就是可升降的小桌子,也是十分的人性化。厨房位于座椅后,配有71L的冰箱、电磁炉、洗手池、橱柜等配置,半封闭式的卫生间,采用卷帘门设计,使空间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床采用的是上下铺,可翻折设计也是考虑的十分贴心。虽然福田风景G9的外观造型并不是很时尚,但是内部可以说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不到20万的价格就可以得到顶配,性价比非常高了。

null


科发房车:25.8万元

科发房车基于江铃特顺房车底盘打造而来,搭载的是2.8T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油箱容积为68L。该车的外观看上去比较大气,车身上的各种拉花还是很有设计感,驾驶室上方的设计,为车内的空间做出了很大的贡献。该车的长宽高为5990/2310/3120mm,轴距为3570mm,此外,在右侧还配备了3.5米的遮阳棚。

null


该车的内部最大的亮点就是子母床,再加上车头上方的额头床,所以可居住人数达到了5-6人。该车还搭载了24寸车载电视,不过安装的位置与沙发坐有些冲突,不好找到一个合适的观看角度,但是在子母床上却能很好的观看,因此看来沙发座主要还是用于会客的,还有可升降的桌子,若是与沙发持平的话就变成了一张小床。关于配置方面,韩国进口mini洗衣机、冰箱、电磁炉、微波炉等配置,除了有油烟机,车顶还有双向换气扇,对车内的各种气味起到了极大的作用。

null


爱旅途大通C型房车:29.8万元

这款爱旅途出品的房车,是由大通V80延展而来,采用的就是大通V80的底盘,也是为数不多的国六车型。搭载的2.0T柴油发动机,匹配的是6AMT变速箱,330牛米的扭矩,也算是柴油发动机的一大亮点。该车的外观一直备受好评,蓝白相间的设计,停在蓝天白云下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右侧配有两米的遮阳棚,以及外置抽拉式燃气灶具。该车的尺寸为5995/2250/3100mm,轴距为3850mm,接近四米的轴距使得车内的空间更大。

null


该车内部以暖色调为主,主要是一些咖啡色和木质纹路为主,驾驶室上方的额头床为2050*1250mm,睡下两个人还是可以的。108L双开门冰箱容量很大,对坐式双人卡座沙发,中间的小桌子也可以与座椅合成一张床,真正的尾床则是一张纵置双人床,爱旅途这款房车的卫生间算是同级别车型中较大的了,采用一体式结构,既节省了空间,又不会缺少配置。

null


新季风T型Loft款:46.8万-48万元

新季风T型Loft款基于国产依维柯欧胜底盘打造,搭载3.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与8速自动变速箱可选,峰值扭矩370牛米,车身采用全铝车身骨架加高强度纤维材料,该车长宽高为5990/2370/2950mm,轴距为3300mm,车身以白色为主,辅以黑色和黄色搭配,看上去尽显朝气,为了增加空间,还选用了后拓展设计,主要体现在尾床处。

null


车内的布局也是房车的基本设计,前驾驶室,中间会客室,尾部是床和厨卫,驾驶室上方也有额头床,可以睡下两人,中间双人卡座也是可以降成一张小床。厨卫部分,翻盖式水槽、电磁炉、微波炉、橱柜应有尽有,冰箱的容积为85L。得益于尾部的拓展设计,尾床睡下两个人绰绰有余。

null


排名全国前十的《车壹圈》认为:房车其实对于家庭出游来说可以算是最好的选择了,尤其是现在房车的价格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贵,作为一家的第二辆车还是很值得考虑的。以上四款车均可上蓝牌,持C照就可以驾驶,所以这方面就不用担心,对于有经济实力的家庭来说,买一辆房车确实是不错的选择。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