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埃尔法”升级,2.0T爆发252马力+运动套件,新款GM8曝光

2019年08月19日 17:40: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虽然广汽传祺在SUV市场和轿车市场已站稳脚跟,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但广汽传祺并不满足于此,在高端MPV市场,别克GL8本田艾力绅等车型依然等待着中国品牌去挑战,因此传祺GM8便应运而生,吹响了中国品牌向高端MPV市场发起冲击的号角。

null



自2017年12月上市之后,传祺GM8凭借超高的性价比,剑指高端七座MPV市场,赢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目前该车进入中期改款阶段。

null



近日,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新款广汽传祺GM8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细节调整,动力方面将搭载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别克GL8之所以销量那么好,除了有着不错的乘坐舒适性外,颜值也是一大卖点。毕竟如果是用来商务接待,“门面”很重要。

null



外观方面,新款GM8延续了老款车型大气沉稳的风格,前脸采用多横幅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四灯头LED大灯,整体彰显豪华感。新车前保险杠造型有所调整,原有的贯穿式下包围被两侧L型镀铬占据一部分,同时前唇采用了镀铬处理,看起来更有攻击性。

大气、豪华的设计方式,让人感到一点都不输给“加价神车”丰田埃尔法

null



null



车身侧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尾部分,新车依旧保持现款车型设计,最为抢眼的变化则是下方的双边共四出排气装饰,同时下方两侧增加风道口装饰,是新车看上去更为运动。

null



新车内饰基本没太大改动,环抱式座舱设计简洁大气,通过横向贯穿的中控台造型营造出车内宽敞舒适的视觉效果。同时,该车在中控台、副驾驶前方饰板以及车门饰板等细节处加入了木纹、皮质与镀铬元素进行点缀,凸显该车豪华氛围。

null



不可否认,MPV车型最大的优势在于空间,而广汽传祺GM8就是一款空间极其宽敞的车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66mm/1884mm/1822mm,而3000mm的轴距,让驾乘人员都可以享受到不错的乘坐感受。

null



新车内部采用了2+2+3的布局形式,在第二排空间上,传祺GM8配备两个独立的头等舱座椅,并且独立座椅扶手盖板打开后内藏电动座椅控制面板,用以调节腿托角度和靠背角度等。此外,这款MPV主/副驾驶后方还配有多媒体娱乐显示屏。

GM8中间的两个独立座椅足以媲美商务舱,这也是它号称“国产埃尔法”的原因之一。

null



动力方面,新款GM8搭载型号为4B20J1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由此前的201马力提升至252马力,油耗由此前的8.9L降至8.5L,略低于别克GL8,相信换装更强动力的发动机之后,宜商宜家的广汽传祺GM8将更值得期待。

传动系统目前尚不明确,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别克GL8
别克GL8
指导价:23.29-53.3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9-53.39
MP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