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途新车LX官图发布 9月5日亮相成都车展

2019年08月19日 18:50: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8月19日,EXEED星途LX官图正式发布。该车型定位于紧凑级SUV,尺寸略小于此前发布的第一款量产车星途TXL。整体看来,星途LX的造型设计非常抢眼,尤其眼下备受推崇的智能化科技的一些设计方面,构思大胆创新,引入了很多炫酷又兼具操作便利性的设计,年轻运动时尚的气息铺面而来,堪称此次设计的最大亮点。

null



LX的外形设计沿用了已经上市的TX/TXL的家族式设计,如采用大量横向线条的前格栅设计,使得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稳重大气。而星轨式LED灯带配合“星际矩阵式”LED大灯,为用户带来了极大的视觉冲击。

null



车身侧面,流畅的溜背式线条让LX整个车型看起来更加动感活力,仿佛一个将猎物锁住的狮子,一触即发。而在实际驾驶体验中,这一造型设计可以有效降低风阻系数,带来更为酣畅淋漓的高速驾驶体验,还能有效降低油耗。

车尾部分,LX采用了贯穿式LED尾灯的设计,配合横向宽度拉伸的特征线条,以及标配的双排气管设计,让EXEED星途LX车尾设计语言偏向极致简洁之余,与前脸的横向设计相呼应,视觉感受上更加和谐统一。

null



整个内饰采用了大量优雅舒展的线条,包括横向设计元素和环抱式座舱设计,将简洁、优雅、高端自然融于一体,呈现出轻松、安全又惬意的车内氛围。而细节方面的设计,更是精雕细琢,细腻入微。比如一些高端材料的选用、层次感的打磨、立体几何纹理的植入等等,让整个内饰看起来简约而不简单,内涵更加充实丰富。

如果说此前星途TXL体现了中国新高端品牌比肩合资的设计水准,在LX车型上可以看到星途品牌对自身设计的又一次超越。青出于蓝,更胜于蓝。LX在保留家族设计的同时,整体设计个性显得更加鲜明了。目前得到消息,该车将于9月5日在成都车展亮相,届时会揭露更多细节,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