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辆预售12.79万起的明日座驾,预售政策刷新了行业3大认知

2019年08月19日 19:22: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看着被刷屏的朋友圈,我知道这次长安CS75PLUS的预售真的打动了这群见惯世面的汽车媒体们了。预售价格12.79万到15.79万元,1.5T+爱信6AT和2.0T+爱信8AT两种动力总成,4个配置版本,8月中旬出现的它作为重磅车型强势开启了长安品牌的下半场征途。本已觉得足够良心,但看到发动机10年或30万公里超长质保、基础保养终身5折优惠、基础流量终身免费等政策时,我才发现我惊讶早了。

null


不夸张地说,在预售阶段给出这样的预售价格尚可理解,但这种力度的预售政策可谓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这不仅是有没有诚意的问题,而是汽车厂商有没有这个实力和底气,身处汽车行业的我深知,这些政策背后要承担的是什么。这些政策刷新了行业的3大认知,我也终于明白为何长安要称CS75PLUS为“明日座驾”,中国品牌汽车的新时代即将开启。

认知1:预售政策优惠幅度可以这么大

null


这次在预售期间订车赠送的预售VIP限时万元礼包着实有点狠。除了发动机10年或30万公里超长质保、基础保养终身5折优惠、基础流量终身免费这三项一个比一个狠的大杀器外,用户还可享受尊享在线VIP管家式服务、预售期订车享优先提车权、Letbon雷朋陶瓷隔热膜套装、专属原装全包围脚垫、明日贷专属金融计划、老客户置换0元购计划丰厚礼遇。虽然号称万元礼包,但明眼人一看,这其中的价值早已超过了万元水准。

null


“以用户为中心”一直以来我都认为是汽车厂商用来拉进客户关系的一句空话而已,但当真金白银摆在你面前的时候,你不得不承认长安对用户是真好,对自己也是真狠。这个VIP限时万元礼包里的含金量之高,即使在一线中国品牌里也实属罕见,更不要说其他中国品牌了。归其原因,除了所谓的“诚意”外,也只有一线中国品牌这种规模的企业才能给得起这样的优惠力度,形成良性的循环。

null


另外,以每年两次共10年用车周期计算,基础保养终身5折优惠相当于节省了1万元购车费用,基础流量终身免费也能为用户省下一大笔网费。虽说只有企业规模大才允许优惠力度大,但却并不是一定会给到那么大的优惠力度。一线大厂之间的比拼,从细节上才能见分晓。这次CS75PLUS的优惠力度也足以看出长安对这款重磅车型的重视程度。

null


2019年被看做是汽车行业寒冬的一年,整体消费环境并不乐观,汽车厂商之间的竞争变得更加激烈。而且伴随着消费市场的进步,消费者购车变得更加理性。而在市场份额最大的紧凑级SUV市场,目标客户对于产品价值的敏感度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单纯的性价比并不能打动他们,如果不能真心实意地让他们感受到“买到就是赚到”,那就等于慢性自杀。这次长安CS75PLUS的预售带来的诚意,无疑让它的竞争力进一步增强。

认知2:中国汽车品牌品质可以这么高

null


曾几何时,中国汽车工业刚刚起步,各方面都难以和合资车进口车比拼,消费者对于国产车的质量心存担忧。但这样力度的政策一出,不仅打消了消费者的顾虑,还看出长安对产品的强烈信心。想要做到足够打动消费者的优惠政策和售价,光靠诚意是远远不够的。敢于为用户实现这些政策,从根源上来说需要的是汽车厂商的硬实力。

null


发动机10年或30万公里超长质保是什么概念?可能在普通人眼里看来这只是数字大小的变化,但要知道这个年限和里程数几乎覆盖了车辆的全部使用周期。发动机作为汽车的三大件之一,是技术含量最高也是最复杂最容易出现问题的一大零部件。长安要为CS75PLUS发动机的整个使用周期买单,如果质量不行,说句不好听的话,不破产也得元气大伤。

null


CS75(参数|图片)本就是长安乘用车的中流砥柱,即将交上百万销量的成绩单。现在的CS75PLUS也会接棒这一身份成为最走量的车型之一,在未来几年内保守估计也要产生数十万车主,没有过硬的品质,试问谁敢夸下这么大的海口?

null


但要知道,长安系品牌用户已经超过1700万,巨头从来不打无准备之仗。在众多中国品牌里,长安本来就是技术导向型企业,看似“不善言谈”的它更像个闷头搞学术的工科生,你可以说它不会宣传,但你要说它不认真造车,那绝对不客观。

null


CS75PLUS的研发历时四年,汇聚了中国、意大利、英国、美国、日本的近两千名专家、工程师共同研发打造。期间历经大量精密而严苛的测试, 17个实验验证领域,进行了1300余项整车、系统实验,超过7900项零部件实验,整车累计超过200万公里验证里程。数字化仿真碰撞实验室里,千次仿真碰撞和百余次实车碰撞,完全满足C-NCAP五星标准和中保研的优秀标准。

null


而在生产方面,CS75PLUS的智能工厂设备综合自动化率高达90%,数据自动传输率达到100%。从德国、瑞士以及日本进口的516台机器人实现了效率与质量的提升。另外在零部件供应商的选择上,长安也一点不含糊。博世、爱信AW、博格华纳等国际一线供应商的支持最大化地保障了零部件的质量和技术的先进。

null


现在CS75PLUS搭载的两套动力总成全都选择业界标杆爱信变速箱,而自家的两款发动机,1.5T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为6.7L,2.0T发动机性能表现堪比3.5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和性能表现上都无出其右。性能出众+品质靠谱=放心买。

null


知道了这些采购生产制造上的细节,相信你不会再质疑中国品牌的造车能力。长安作为一线中国汽车品牌,CS75PLUS代表着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最高水准,也在引领着中国汽车品牌向上走。它的出现不仅是长安的成功,也将会在消费者心中留下中国车高品质标杆的印象。

认知3:客户服务品质也能比肩豪华品牌

null


除了硬实力的表现,软实力的提升同样重要,这是中国品牌整体品质升级的必要条件。豪华品牌为什么被如此青睐?除了出众的性能外,还有一点就是它能给车主提供全面且尊崇的售前售后服务体系。汽车使用涉及很长的周期,客户从买车到养车修车都要在你这个品牌下面的4S店完成,如果没有一套好的服务,拿什么汇聚口碑,又凭什么让客户下次还买这个品牌的车?

null


除了上述的预售丰厚大礼包外,购买CS75PLUS的车主还能享受到多对一的尊享服务,从你进店的那一刻起就能体验到不输于豪华品牌的服务态度和质量,这些服务不论从数量还是质量上都相较其他的中国品牌有很大的升级。中国汽车行业已经发展了这么久,早已不是吴下阿蒙了,这时候需要有中国品牌站出来证明,中国品牌的服务也具备高水准。那么现在,长安愿做那个领头羊。

null


客户服务水平的整体提升,一方面让消费者用车成本降低,服务水准有保障;另一方面完善高品质的整个服务链条也会提升用户对长安的品牌忠诚度,让长安作为中国品牌也能拥有不输合资豪华品牌的拥趸,形成更好的口碑营销。

null


CS75PLUS自称为“明日座驾”并非妄自尊大,它把产品性能做得过剩,以满足未来几年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它把品质做得过剩,让消费者永无后顾之忧;它把优惠政策做得过剩,让消费者能买到同级别最具价值的产品。一流产品做好当下,标杆产品做好明天。CS75PLUS已经成为中国品牌汽车的新的里程碑,属于中国品牌汽车的高光时刻,来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