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缤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年轻的SUV?吉利缤越口碑怎么样?

2019年08月19日 21:09: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吉利缤越现在是吉利家族中第二热销的SUV车型,最畅销的SUV是博越,而缤越是吉利汽车首款在自主开发BMA平台上的产品,它的定位是非常年轻和时尚的。目前的月销量也能够达到接近1万辆的水平。在年轻消费者的心目当中有非常高的地位,所以本篇文章我们就来看一看吉利缤越这款车到底怎么样。


null


​目前对于这款车有1276人参与用户的口碑评分,消费者认为这款车好的地方主要是动力足够,空间足够,性价比比较高,油耗比较低,操控比较好,座椅比较舒适。


null


而消费者认为不满意的地方是后备箱空间小,悬架减震不是很舒服,转向系统异响,市区在拥堵路段的时候油耗比较高,而这款车,有212位车主的平均油耗是8.1升。这在小型SUV中算是比较高的。


null


ID:奋斗吧少年GO

车型:缤越2019款260T DCT骑士版

这位车主对自己的缤越是非常满意的,主要是颜值,动力,配置,价格都觉得非常的好。当然最满意的地方是外观设计,作为一个年轻的90后,这位车主对于设计语言,并不是很懂,只是第一眼看上去非常的漂亮,有一种一见钟情的感觉。


null


ID:ZS901125

车型:缤越2019款 运动款 260T DCT游侠

这位车主最满意的地方,第一是颜值,第二是动力,第三是科技感。


null


ID:anz9j2s3c

车型:缤越2019款 运动款 260T DCT游侠

这位车主最满意的地方是颜值,肌肉感很强。第二是科技配置高,配有360度全景影像,第三是座椅全真皮包裹运动感很强。


null


小结:

我们总结一下,消费者对于吉利缤越最满意的地方,绝大部分消费者购买缤越是因为外观内饰设计。甚至设计的优势已经大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了。不得不承认,缤越的外观设计确实很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此外在科技配置方面,缤越也很好。


null


ID:荆州的小温

车型:缤越2019款 运动款 260T DCT游侠

这位车主最不满意的地方是发动机的声音大,而且方向盘打死的时候还会有异响,此外中控台设计不是很合理,放手机的地方不是很舒服,还有后排没有空调出风口。

这位车主对缤越不满意的地方主要是一些细节层面。


null


ID:奋斗吧少年GO

车型:缤越2019款260T DCT骑士版

这位车主最不满意的地方是,没有配备内存卡。其实我并不是十分理解这位车主的意图,因为现在绝大部分汽车是没有内存卡的。因为今后车机系统可以语音识别车主意图,通过云端调取歌曲,视频,地图,其实是不需要内存卡的。

而且现在手机蓝牙也已经非常普及了,谁还在用内存卡听歌呢。


null


ID:Andyxu2019

车型:缤越2019款 运动裤 260T DCT Battle

这位车主最不满意的地方是小问题比较多。主驾驶的车门有打不开的情况,在刹车的时候有一些异响。电子手刹按键不是非常的灵敏。


null


总结:

消费者对于吉利缤越这款车最不满意的地方主要是一些小问题。比如说,刹车的时候有异响,电子手刹并不是非常的灵敏。后排没有出风口。但是对于一款售价甚至不到10万元的小型SUV来说,消费者的要求或许太苛刻了,其实吉利缤越这款车整体实力还是非常好的。起码能算得上物有所值。

而且大家别忘了吉利缤越全系匹配的都是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而目前为止,消费者对于这款发动机并没有太多的槽点,动力还是很强的,而且发动机的平顺性也很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吉利缤越
吉利缤越
指导价:7.58-11.98万元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58-11.98
小型SUV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