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混动RAV4曝光,还有插混版本!油耗将创新低!

2019年08月19日 21:4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与轿车市场遍地混动车型的局面不同,在国内SUV市场,目前最热销的车型只有本田CR-V一款,其他类似日产楼兰混动、英菲尼迪QX60等由于销售数量较少,因此并没有产生很大影响。

null


然而这一局面随着接下来一款车的亮相将会变得有些不同。外媒最近曝光了丰田全新RAV4混动版的谍照,虽然是辆伪装车,但除了车标被黑布遮盖外,其他基本没有什么遮挡。由此可见,这辆混动版的外观和普通汽油版几乎没有什么差异。

null


混动版RAV4将会搭载丰田在凯美瑞与亚洲龙上普遍使用的2.5L 自然吸气+电池组这一成熟动力组合,相比普通2.5L自然吸气汽油版车型能小幅提升动力之外,还能将综合油耗大幅降低至百公里4.6L左右,这一成绩相比CR-V也非常有优势。

null


当然,据可靠消息,全新RAV4在海外还会推出PHEV车型,通过增加电池容量和电机功率,纯电续航里程可达30英里(约合48公里)。新车将会在2020年中上市。

不过由于国内政策的限制,插电混动版车型如果需要达到送新能源车牌的资格,纯电续航里程必须要达到60公里以上,因此进入国内后在电池容量以及续航上将会作出调整,因此很有可能PHEV车型在国内不能全球同步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