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9

超低价好车团购

12.68万就能买到8AT? 还是一辆皮卡

2019年08月19日 22:14:01
分享到:
来源:踢车帮


null



早在今年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长城集团高调发布了全新的皮卡系列——炮。四个月后的今天,该公司正式开启了炮皮卡的预售,12.68万元至15.98万元。而且标配8速采埃孚自动变速箱、L2级自动驾驶系统、9寸大屏智能网联系统。这个价格这个配置已经碾压许多自主品牌SUV了。

null



8月18日晚,长城炮新品牌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炮品牌旗下的首款乘用皮卡正式开启预售,售价12.68万元——15.98万元。该车型基于长城汽车全新P71平台打造,分为乘用皮卡、商用皮卡和越野皮卡。在今年4月上海车展上,炮系列越野皮卡靠一身专业越野装备加持,吸引了国内众多皮卡迷、越野迷的眼球。乘用皮卡先期上市,不久的将来,我们将看到越野皮卡整装下线。

null



null



4月上海车展上展示的炮越野皮卡

细心的朋友一定发现了炮皮卡的一丝小变化,炮系列品牌拥有了自己的品牌标识。这个标识设计得很到位,既是英文字母P的变体,又像是一门大炮的炮口。据长城集团内部人士解释说,这枚新标识代表的P,包含着Power(力量)、PK(较量)、Perfect(完美)三重含义。作为一个军迷,应该告诉大家P在德文里有个词汇叫做Panzer,坦克。

null



由于是展车,并没有安装前摄像头,标识下面的长条是毫米波雷达

动力总成方面,炮乘用皮卡采用了极为成熟的GW4C20B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4000转-5500转输出最大功率190ps,最大扭矩360牛•米,扭矩平台为1800转-3600转。4C20B发动机实际上是4C20A发动机的国VIb版机型,这套经典动力组合早已被运用在长城旗下Wey VV7、哈弗H9等成熟车型上面,但是炮的总功率和扭矩被略微调低,也许是为了适应严苛的国VIb排放标准而不得已做出的调校。

null



炮乘用皮卡的车身尺寸是:长宽高5425×1972×1893(mm),轴距达到了3230mm,货箱长度1520mm,相比风骏7 3050mm的轴距长了180mm,整个外廓尺寸自然也是大了许多。轮胎规格是265/65 R18的全地形轮胎,硕大的轮拱,为消费者为了改装车辆预留了极大的空间。

null



null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炮皮卡的内饰设计,已经摆脱了工具车常见的质朴风格,原来国产皮卡通用的硬塑料被换成了真皮包裹等软性材质,让消费者能体验到这是一款驾乘都很舒适的车。其实早在风骏6开始,长城已经在内饰上尝试双色配饰,风骏7上尝试与哈弗品牌相近的内饰结构与风格。

null



null



如此豪华的内饰,还能相信这是一款国产皮卡吗?

长城集团对于消费者的喜好把握准确,当下最流行的电子设备一应俱全。9寸大屏配合全新智能网联系统,不仅拥有高精度语音识别、娱乐控制等功能,还可以通过手机互联实现远程控制车辆,如远程启动车辆、控制空调、油量检测等功能。

null



安全设备方面,炮乘用皮卡搭载了L2级别自动驾驶技术,匹配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智能驾驶辅助等功能;在安全方面,该车配备了最新一代博世9.3版本ESP,并搭载360全景影像、倒车影像、并线辅助、智能前视、12个雷达探头等智能化配置,完全按照乘用车标准打造,让皮卡彻底摆脱工具车的属性。

null



据乘联会统计,长城汽车2019年1-6月共销售新车493,538辆,同比增长4.7%。长城皮卡风骏5、风骏7持续蝉联单车型销量冠亚军,风骏7持续保持新品销量第一。今年1-6月,长城皮卡累计销量达64,878辆。截至目前,长城皮卡在国内皮卡市场占有率为35.2%,相当于第二三四名的总和。再加上皮卡车型在全国范围内的政策松绑、城乡居民对多功能车型的强劲需求、越野爱好者对大玩具的喜爱,长城炮皮卡的未来非常明朗。

本文作者为踢车帮 范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9
哈弗H9
指导价:21.48-27.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48-27.9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