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终于扳回一局,H5匹敌阿特兹,优势非常明显

2019年08月20日 10:38: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红旗终于扳回一局,H5匹敌阿特兹,优势非常明显

今天的国产车已经不是曾经的国产车了,不仅只有长城吉利宝骏比亚迪全面爆发,就连被冷漠多年的红旗品牌也重回巅峰了。自从红旗H5上市以来就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与支持,红旗H5上市至今都没人骂,从中也能看出红旗真的用心造车了。光从14.68万价格来看就知道红旗越来越接地气,如今月销均保持5000台左右,这样数据虽然不及合资或国产车某一些车型,但不可否认红旗在进步。

null


我们今天就拿红旗H5马自达阿特兹对比,为什么要对比阿特兹呢?主要因为红旗H5使用的是阿特兹的底盘,再者阿特兹也国人最喜欢的一款中级车。

null


如果说两车外观对比的话,我认为其实没有可比性的,因为两车的定位不同。阿特兹属于运动型轿车而红旗H5则为商务型轿车,整体对比的话,我偏爱红旗H5红旗H5的外观给人感觉非常大气,而阿特兹给人感觉就比较运动,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所以外观见仁见智就好了。

null


null


红旗H5的长宽高为4945*1845*1470毫米,轴距为2875毫米,而阿特兹则为4870*1840*1450毫米,轴距为2830,从账面数据来看阿特兹毫无优势。这也就意味红旗H5的空间更宽敞一些,同时带来驾乘感和舒适性也要优于比阿特兹。基于阿特兹使用轿跑风格设计,溜背的造型使得后排空间更加紧凑,所以红旗H5的后排驾乘感要比优于阿特兹,相比阿特兹的话红旗H5更适合跑长途了。

null


null


阿特兹的内饰设计风格我们觉得没红旗H5来的高端大气,可能因为尺寸原因,阿特兹给人的第一眼感觉就特别压抑特别小,而红旗H5则显得宽敞很多,当然这与H5双色搭配有关系。双色搭配的设计不仅体现出车内的年轻时尚气息同样也能够带来宽大的既视感。两车的用料差不多,只是阿特兹采光并不好,所以给人错觉就觉得塑料感更强烈一些。

至于配置其实都可以不用比了,配置丰富一直都国产车的强项。还是比比价格,阿特兹现款的售价区间为17.58-23.78万元,而红旗则为14.68-19.08万元,两车的价格趋势已经非常明显了。再看看品牌方面,马自达虽然带有合资身份,但红旗的身份也不赖,从马自达近些的表现来看显得已经在走下坡路了,而红旗则开始走向巅峰之路。在国内开着红旗比开马自达更有面子多,起码开出去别人不知道车内坐着什么人,相当于豪车一样,在远处就开始实行避让了。

null


看看动力参数,红旗搭载的是1.8T引擎而阿特兹则为2.0L引擎,红旗的1.8T能够爆发178马力,压榨250牛米,阿特兹的2.0L则为爆发158马力和202牛米,油耗表现上红旗均为7.1升而阿特兹为6.4升,变速两车一致,至于动力方面怎么评价大家可以留言互动下。

null


笔者总结:如今的红旗H5的月销已经超越了阿特兹,马自达如今的表现为什么这差呢?我觉得很大一部原因是因为产品更新速度太慢,而且在售价上并没有给出很大优惠幅度,从国产车市场来看除了价格战就要推新车才能获得消费者的眼球,而红旗崛起正因为走起亲民路线,而新车推出速度也相当快的,所以马自达真应该反思一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