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锐界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咖与车:靠着好开和好看 换代汉兰达就还是7座SUV标杆

2019年08月20日 11:33: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null

说到市面上的七座车型,你能想到什么?相信绝大多数人最先想到的都是丰田汉兰达吧,再仔细想想,福特锐界也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就在前两天,福特锐界改款车型正式上市,外观也好、配置也好,从各方面来看,这台更能抓人眼球的车型确实提升了不少竞争力,也为7座SUV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不过嘛,作为这个级别的销量之王汉兰达,其实也有着自己的动作。

从换新而来的全新车型来看,其继续巩固"稳如泰山"的市场地位貌似也只是一件水到渠成的事情。那,全新的汉兰达究竟表现如何?

源于TNGA架构,会引入混动系统

null

作为丰田的新车,源于TNAG架构那是必须的,除去采用新的TNGA-K底盘平台让车身长度比现款车型增加了60mm外,从丰田其他车型来看,新车在驾乘感受上会带来不小的提升,即使这是一台中型SUV。

外观上,全新汉兰达的整体设计显得年轻不少,更精致的进气格栅、造型更犀利的前大灯,都让这个全新换代车型更具质感,甚至,连A柱都采用了隐藏式设计,足以看出设计师在年轻化方面下的功夫。

内饰来看,全新换代汉兰达依旧采用了简洁风,也算是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相较现款车型来说,新车在内饰上发生了不小的改动,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等等都让内饰更具科技感。

null

从海外版车型来看,全新汉兰达会采用2.5L混动版本和3.5L V6燃油版,与之匹配的是CVT和8AT变速箱。不过嘛,结合丰田在国内市场的车型布局来看,2.0T动力应该也会得到保留。

依旧是国内7座SUV市场的霸主?

null

之前,全新换代的汉兰达曾亮相于海外车展,从这台新车的表现来看,待其在国内正式上市后,面对全面升级的它,稳住"7座SUV市场霸主"基本已是必然。

从产品来看,全新汉兰达基于TNGA架构而来,仔细观察在市场中TNGA架构下的其他车型,目前均有一个非常不错的市场口碑,那对全新汉兰达来说,全新架构的采用依然是它的一个加分点。

二是配置,近两年,丰田在国内市场发布的车型都在配置上有一个非常明显的提升,尤其是很多车型标配的安全配置,作为可能于明年引入国内的全新车型,配置上大幅升级的汉兰达也会更具竞争力。

之后,则是设计层面。虽然目前汉兰达在国内市场戴稳了"7座SUV市场的霸主"的称号,但是在设计元素越来越年轻、个性的今天,面对越来越年轻的消费市场,现款汉兰达多少有些显得老气,而全新车型则在年轻化设计上有不少的优化,也更容易让年轻消费者买单。

口碑层面,不论是广汽丰田,还是细分到汉兰达这一台车型来看,其目前在国内市场的口碑可以说极好,作为即将面临大换代的车型,现款汉拉达并没有在销量上表现出颓势,在这样的背景下,换代车型的到来只会更加吸引消费者。

不过嘛,随着新款车型的到来,其也需要面对不少的问题,现如今,BBA等豪华车企都将价格不断下探,福特锐界大众途昂也相继换代改款,那全新汉兰达如何定价,混动车型价位如何,怎样在产品力极强的情况下再次树立自己的优势,是它要考虑的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锐界
锐界
指导价:22.98-30.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0.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