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万路虎贴满古董碎片引人合影留念网友:光看车牌就不简单

2019年08月20日 11:47: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去过天津的朋友应该都知道“网红”瓷房子,并且很多人都跟它合影留念过,而它之所以会这么火,也是因为它镶满瓷器的独特外观。

null



不过除了这座镶满瓷器的瓷房子,天津又出现了一个“网红”,并且同样也镶满了瓷器……

null



没错,上面这辆全身贴满瓷器碎片的车就是另一个“网红”。

据了解,这是一辆价值百万的路虎,之所以会在车身贴满瓷器碎片,是因为车主想将车改装成一辆艺术品,于是就将价值百万的古董碎片贴满了车身,没想到最终呈现出来的效果出人意料。

null



据贴瓷器碎片的工人说,这辆路虎上所贴的瓷器碎片的粘合剂都是采用的特殊材料,并且整体的图案和造型也不是随便贴贴就完事,而是经过设计大师设计的,每一个瓷器碎片都有它的位置。

null



如此独特的一辆百万豪车亮相街头,免不得引来一众注目,甚至还有许多人专门前来一探究竟,不少人还在车前合影留念。而这辆车火了以后,据说还有人出高价要买这辆车,但是被车主给回绝了,并表示多少钱都不卖。

null



仅一辆车就价值百万,再加上车身还贴满了上百万的古董碎片,这整辆车的价值可想而知,而还有眼尖的网友发现了它车牌的奥妙,并且表示“先不说这辆车的价值,光这一个车牌就不简单。”

不知道换做是各位,会往自己的爱车上贴满上百万的古董碎片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