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德味”能治百病?小哥带你看斯柯达柯米克

2019年08月20日 12:07: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该车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直瀑式的中网四周围绕着镀铬的装饰条,卤素光源的大灯点亮效果尚可,配有LED日间行车灯,从整体来说柯米克的前脸看起来十分稳重。

从侧面看,它的车身尺寸为长4390mm,宽1781mm,高1593mm,轴距为2610mm,轮胎规格为205/60 R16。车侧修长的上腰线让柯米克看起来更加硬朗动感。

从后看,该车车尾同样运用了平直硬朗的线条让汽车尾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装饰花纹嵌入尾灯的设计让整个车尾造型得到了些亮眼的小点缀,车尾排气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后包围造型则比较单调。

坐进车里,可以发现柯米克的内饰布局依然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简洁规整。中部的镀铬饰条让原本过于中庸的内饰多了丝年轻气息。用料上,柯米克使用了许多硬塑料材质,考虑到它的定价,这倒也无可厚非。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倒车影像、手机互联、车内PM2.5过滤装置等功能。

柯米克全系标配塑料材质的多功能方向盘,并且仅支持手动上下调节。

今天拍的这款柯米克座椅采用了织物材质,舒适性一般,另外柯米克全系仅支持手动调节,不是很方便。

不得不说柯米克的后排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绝对可以算得上是优秀,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在后排,此时腿部都还有将近两拳的空间。美中不足的是柯米克后排中间地板的凸起比较高,影响了乘坐的空间和舒适性。

这款标准版柯米克后排座椅支持整体放倒,较好拓展了后备厢的空间。不过放倒后地板并不平整,影响实用性。

柯米克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它搭载1.5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 ,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178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3L。总的来说,这款柯米克配置实在有些寒酸了点,另外仅从参数上来看也可以想象它的动力会有多肉,不过柯米克也不是没有优点,至少就空间来讲柯米克的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非常不错的。如果换做是你,你会考虑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