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车八百公里不加油,关键是还能传代

2019年08月20日 13:13:16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销量全球超4000多万,光看这个数字已经很惊人,但过硬品质赋予它全球故障率最低的车,一代神车卡罗拉自1966年上市以来,似乎从未离开我我们的视线。

这款车八百公里不加油,关键是还能"传代"



首先声明本文不吹不黑,日系车那种"匠人"的精神,是其他品牌学不来的。从1937年丰田喜一郎创立丰田汽车公司至今已有82年,近百年时间的积累,铸造了丰田良好的口碑,而卡罗拉正是有了丰田这个品牌做背景,才能成为全球"霸主"一个品牌形象的建立需要长时间的积累,通过全方位的突破与维持,才能让消费者的内心真正去接受认可这个品牌。而丰田这个品牌做到了,质量可靠,经久耐用是它最大的特点。

这款车八百公里不加油,关键是还能"传代"



卡罗拉发展到现在,外观平平有些老气,内饰一般不如国产,动力也没有什么亮点。即便这样也不能取代它最经典家用车的位置,很多人对它的认可都赋予它家用经典的标签。

这款车八百公里不加油,关键是还能"传代"



它们并不在乎一辆车的动力性能有多强,操控乐趣有多高,它们要的只是一辆代步工具;所以它们更在意的是一辆车的质量稳定性,谁都不想十几万买个车不是在维修店就是在维修店的路上,不仅仅耗时耗费,还让你开的十分"恼火"。不少车主更是自嘲:开卡罗拉开了几十年,就学会换个玻璃水。

这款车八百公里不加油,关键是还能"传代"



全新一代卡罗拉,百公里油耗在4.3升左右,而且丰田也是声称这辆车可以持续跑800公里不用加油。这款车倒是符合国六的排放标准,从动力表现来看也是十分的出色。

这款车八百公里不加油,关键是还能"传代"



白希文总结:卡罗拉能够成为全球销冠,靠的不是运气,而是真正的实力,它满足了所有人购车基本需求的同时还靠着质量稳定性堆砌出了碾压级别的口碑,这就是卡罗拉能成为霸主的原因,卡罗拉堪"中庸"典范,各方面都不出彩,但也挑不出毛病,可靠耐用还省油省心,自然是作为买菜车的绝佳之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