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4

超低价好车团购

马自达新车配涡轮+轻混,领克推7座中大型SUV

2019年08月20日 13:19: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马自达新SUV搭涡轮增压发动机

马自达之所以被无数消费者追捧,除了操控出色之外,另一方面就是因为马自达长期专注自然吸气发动机领域,但在节能减排大趋势下,马自达终于也抵不过政策限制,终于要在全新SUV上搭载一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24V电机组成的轻混系统。

这套轻混系统将作为Mazda M Hybrid的“开山之作”,马自达未来计划推出更多以涡轮增压发动机为主的混动产品,而首款轻混系统将率先搭载于全新SUV车型CX-30上,马自达3也有可能搭载这套动力总成。

据悉,官方将在内年公布它的详细信息,量产版计划在2020投放市场。这款车或将基于QX50打造,定位中型轿跑SUV,未来将与宝马X4奔驰GLC Coupe竞争,可能会被命名为QX55。新车设计灵感来自2003年问世的英菲尼迪FX(后改名QX70),那台车可以算是轿跑SUV的元老了,有着修长的车头,低矮的车身,即便拿今天的眼光看,也觉得设计很独特。

CX-30其实就是马自达旗下采用最新命名方式的车型,车型定位介于CX-3和CX-5之间,可以将其视为CX-4的继任者,外观方面依旧是延续了现款CX-4的轿跑风格,最新家族化前脸配备了更大面积的进气格栅,立体感更强,大灯样式更加细长,营造出更强的运动感。

尾部造型与全新马自达3高度相似,样式简洁,难得可贵的是CX-30依旧配备双边单出真排气设计,运动气息得到了保证。

内饰同样是坚持简约风格,据马自达的计划,未来的车型或将取消触控式大屏幕,能够让驾驶员更专注于驾驶,而CX-30中控台上配备的多媒体屏幕在未来马自达车系中应该属于非常珍贵的配置。

关于动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24V电机组成的轻混系统目前还未公布相关参数,除了这套动力总成之外,CX-30还提供2.0L SKYACTIV-X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为132kW,峰值扭矩224N·m,动力参数相当抢眼。

领克推7座中大型SUV

按照领克的产品计划,截止2020年,领克将要在国内市场推出10款全新产品,目前领克市场在售的车型主要为01、02以及03的衍生车型,接下来要带来更多元以及定位更高的车型。

近日,领克的一则招标公告透露了其最新的车型信息,这款最新车型代号为EX11,车型名称领克06,定位中大型7座SUV,与沃尔沃XC90处于同一级别。

虽然领克还没公布06的更多相关信息,但可以确认的是,06也会采用与领克家族化的前脸与尾部设计,车身尺寸预约与XC90大致相同。

领克06基于更高端的DMA架构打造,预计能够换来更高级的底盘和驾驶感受,与沃尔沃CX90一样,领克06未来将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T5),并匹配四驱系统,另外还有可能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动力表现将会有明显提升,同时也能换来更低的油耗表现。

奔驰迈巴赫版GLS

为了开拓更加高端的汽车市场,奔驰此前复活了迈巴赫品牌,并通过迈巴赫S级获得了销量成功,在尝到了成功的果实之后,奔驰决定推出旗舰SUV GLS的迈巴赫版本。

奔驰GLS

全新一代的奔驰GLS此前已经在海外市场完成亮相,外观采用与全新GLE相同的设计风格,除了车身尺寸差异,两者的外观设计大致相同。

而基于普通版GLS打造的迈巴赫GLS也将沿用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但前脸样式更具高级感,预计会配备更大尺寸的迈巴赫风格进气格栅。

迈巴赫GLS的整车长度达到了5207mm,轴距也达到了3135mm,是目前市场中最大的SUV之一。

迈巴赫主打的就是奢华内饰风格,虽然内饰信息还未公布,但通过迈巴赫S级的内饰设计可以大概想象,迈巴赫GLS也将拥有一套奢华的内饰方案。

动力方面,迈巴赫GLS将搭载5.5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430kW,峰值扭矩760N·m,入门版车型还提供4.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全系匹配9AT变速箱,这款超奢华的迈巴赫GLS最快将在2020年正式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4
宝马X4
指导价:45.59-65.9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59-65.99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