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产品不错定价尴尬?小哥带你看哈弗H4

2019年08月20日 14:07: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H4看起来比较年轻化,横向镀铬条装饰的六边形进气中网连接了大灯,十分动感。H4全系标配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同时配有转向辅助灯和自动头灯等功能。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10/1845/1695mm,轴距为2660mm,轮胎规格为225/55 R19。从侧面看,H4的设计和H6基本保持一致,简洁硬朗。

尾部方面,H4同样采用了平直的线条让车尾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拍照上方镀铬条连接了尾灯,下包围和排气口的设计也凸显了H4作为一款SUV的硬朗和大方。

坐进车里,我们可以看到H4的内饰设计同样比较简洁,黑色与红色调搭配在风格上凸出了运动和年轻,中控台的中央控制区域略微倾向驾驶席一侧,方便操作。值得一提的是哈弗H4的中控彩色屏幕的位置设计的相当新颖,不过消费者初次上手的话可能会比较难适应。从材质上看,H4运用了较多的皮质包裹,质感不错。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胎压监测、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远程启动功能、车联网等功能。

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质感出色,握感也比较不错,使用上十分便利。该车还搭载了12.3英寸液晶仪表,功能丰富,显示效果较好。

这款H4的座椅采用仿皮材质包裹,高高隆起的两翼能够为乘坐者提供不错的包裹性,红黑双拼的颜色视觉效果也很不错。空间方面,H4的前排也有着不错的表现。令人遗憾的是这款哈弗H4的副驾驶座椅不支持电动调节功能,此外前排座椅加热需要选配。

哈弗H4的后排座椅软硬度适中,舒适度尚可。得益于纯平的地板,H4后排整体的空间表现还算不错。

相比于其他方面,哈弗H4的后备厢空间无疑是它的短板,即使是放倒后排座椅后,H4的后备厢也仅能满足日常家用需求,稍大一点的货物就没办法装载了。

哈弗H4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双横臂式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 ,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18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8L。不管是外观、内饰设计和用料、空间还是配置上,哈弗H4的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不过哈弗产品丰富却不够细化的缺点影响了H4的销量,没有手动版本的H4价格相对于它的定位来说确实有点偏高,加上过于别致的中控设计,许多消费者可能在看过之后就又转头选择了其他车型。不知道各位机友对这款H4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下你的观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