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H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终于亮相了,比劳斯莱斯还贵,车重3.12吨,配V12引擎

2019年08月20日 14:52: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终于亮相了,比劳斯莱斯还贵,车重3.12吨,配V12引擎

说起红旗汽车改变确实让人们大跌眼镜,曾经高高在上红旗汽车让人触不可及,红旗不仅仅卖的是汽车更国人的信仰。从近年来红旗确实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自从红旗开始走向亲民路线后更受到国人的爱戴与支持,从红旗H5月销5000台中也能够看出国人是多么喜欢红旗车。当然,红旗的进步不仅仅从价格开始,最近这两年频频亮相新车,频频上市新车的趋势来看,红旗已经不再曾经的红旗了。

null


除了红旗H5走起亲民路线外,在SUV领域中红旗也开始迈向亲民路线,今天上市的首款HS5同样以18.38万-24.98万元的售价区间上市,红旗又圆了很多国人的豪车梦。说红旗是豪车一点也无不过分了,曾经的红旗不管的H7还是L5售价都是高高在上,尤其是红旗L5的售价更是高达500万,完全有能力媲美劳斯莱斯了。但是提起劳斯莱斯的话,大家对它认知太深了,尽管红旗L5高达的售价高达500万但依旧没能卖得过劳斯莱斯

null


红旗为了迈向更高一级的产品,将红旗再次发扬光大,终于亮相了一款全新的红旗L9车型,具了解这台车的售价高达1000万,完全让豪华车瞠目结舌。其实红旗L9就基于红旗L5的基础上演变而来,整体的外观设计与红旗L5的设计极为相似,同样以复古的样式出厂。此外,红旗L9不仅在售价上和牛气,聘请的设计师同样很牛气,因为红旗这次把劳斯莱斯的前任设计师请来了。

null


在车头部分高度保持了红旗L5的模样,这样设计也能够突出红旗的辨识度。中网还是熟悉的直瀑式中网,大灯依旧为圆形复古大灯,中间的红旗车标将会延续HS5的设计,从引擎盖一直延伸到中网的中间的镀铬条。而尺寸上则进一步加长,新车的长度更是达到了5.6米比劳斯莱斯还要长,至于内部空间带来驾乘感和舒适性自然不言而喻了。

null


另外这台的重量也达到了3.12吨,可见用料相当充实和结实,据了解,还会配上防弹玻璃等配置。而它搭载的动力也是相当强悍,红旗L9匹配的是6.0L V12发动机,至于油耗大家可以去猜猜看。

null


笔者总结:自从红旗品牌诞生以来,红旗就在国人心中屹立不倒了,从红旗走亲民路线后更让消费者赞不绝口。而高端领域则要迈向更高一级,所以在我看来,红旗L90不仅代表红旗高端顶尖技术,更是代步这中国自主品牌走向全世界,汽车圈里的车企,中国品牌也能够打造出全球顶级豪华轿车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红旗H5
红旗H5
指导价:15.98-22.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2.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