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金康SERES SF5正式开启预售 预售价为27.8万-45.8万元

2019年08月20日 15:02: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从相关渠道了解到,金康SERES SF5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在此前的2019上海国际车展上就已经正式发布,其共推出6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27.8万-45.8万元,计划今年第三季度起开始交付。

null


null


外观方面,金康SERES SF5采用了“生命自然美学”的家族式设计理念。车头双“Sigma(∑)”形状的日间行车灯非常漂亮,全LED大灯的造型与结构也很有科技感。

null


新车定位于中型SUV并采用轿跑风格设计,同时车身线条非常简约流畅。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1930*1629mm,轴距为2875mm。车侧双腰线以及柳叶侧窗的设计营造出了动感的视觉效果。车尾造型十分简洁,贯穿式LED尾灯是主要亮点。

null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极简风。一块17寸超大尺寸的屏幕替代了传统车型的控制区。搭配上全液晶仪表盘、旋钮式换挡以及一体式座椅,让内饰更有科技感。而在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阿里巴巴推出的Ali OS 2.0车联网系统,并将配备L2级自动驾驶功能。

null


动力方面,sf5纯电动版和增程电动版车型的最大功率均为694马力,峰值扭矩同为1040牛·米,0-100km/h的加速时间分别为3.5秒和4.8秒,最高车速分别为250km/h和230km/h。续航里程方面,SF5纯电型搭载了容量为92kWh的动力电池组,其中纯电动版车型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大于5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