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mart fortwo红色瞬间特别版上市 售:15.6888万元

2019年08月20日 15:06: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作为smart fortwo车系的新增车型,新车整体保留了smart特有的灵动、活泼,多处圆润的细节设计呈现出憨态可掬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采用了16英寸多辐黑色轮圈,配合BRABUS外观套件,使得全车看上去更为动感。

此次特别定制的BRABUS专属内饰套件、铝合金手刹、换挡杆、运动型踏板和迎宾踏板等饰物令人爱不释手,不仅实用还个性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黑色织物内饰,并配以黑色/灰色装饰部件。三辐多功能运动方向盘配合左侧极具个性的辅助仪表绝对能增添驾驶乐趣,而多处可见的圆形元素符合其可爱的风格。中控一块7英寸的触控液晶屏功能丰富,带有倒车影像及导航通话。同时,配合smart定制的T-box,可实现在线音乐及智能互联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0.9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0马力,峰值扭矩135牛·米 ,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2695mm的车长赋予了smart穿梭随心、停车便利等天然优势,而其圆润可爱的造型配以酷炫的BRABUS套件,能更加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关注。这是一款极具个性的产品,作为特别版车型,喜欢的朋友可要抓紧了。(文/桂嘉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