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掉头”“三把锁”来了!每周新车一览

2019年08月20日 15:28:01
分享到:

文/弓长

8月第三周新车已上市,此次上市新车对于SUV爱好者来说就是一个“重磅炸弹”,具体情况请慢慢往下看吧!

上汽大通 上汽MAXUS D60

上市时间:2019年8月27日

推荐指数:★★★☆☆

上汽MAXUS D60共有两个动力版本,分别为1.3T+6挡手动与1.5T+7速双离合,其中1.3T+6挡手动版本为3缸发动机,最大输出为163Ps,仅比1.5T 4缸版本少6Ps。配置方面,1.3T版本可自由定制与选装。

null


编辑点评:

1.3T版本就是裸配车型,加装就完事了。

沃尔沃S90 T8

上市时间:2019年8月16日

推荐指数:★★★☆☆

此次上市的2020款S90 T8在内外设计上与2019款几乎没有变化,仅在价格与配置上有所改动。新车共有两个版本,高配比低配版要多出后视镜自动防眩目、自适应LED大灯、电动尾门、自动泊车、全景影像等。动力方面,新款S90 T8 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发动机为2.0T机械+涡轮双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408Ps;电机电池容量11.6kWh,纯电模式NEDC续航可达55km。

null


null


编辑点评:

作为一个二线豪华品牌,S90 T8的高配版竟然达到了100万的价格,同级别的顶配宝马5系混动不过50万出头,沃尔沃走了一步险棋。

北京现代 领动新能源

上市时间:2019年8月14日

推荐指数:★★★☆☆

领动新能源整体延续了燃油版领动的设计,仅在前格栅雾灯区域等地方做了一些改动,动力上则是搭载了1.6L插电混动系统。官方给出的纯电续航里程为85km,混动模式下综合油耗为4.2L/100km,满足国六排放。

null


null


编辑点评:

混动车型纯电续航能达到85km倒是一个不错的成绩。

长安福特 金牛座

上市时间:2019年8月16日

推荐指数:★★★★☆

福特金牛座外观上改动较为明显,前大灯采用了“开眼角”设计,高配车型上前格栅则是采用水波式条纹;车身尺寸除轴距外,长宽高均有增加。动力方面,新款金牛座采取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出为245Ps,满足国六排放。

null


null


编辑点评:

新款金牛座外观改动十分成功,此次新车也引入更豪华的Vignale版本。但相对于同级其他车型来说,金牛座的认知度还是很低的。

长安福特 福克斯Active

上市时间:2019年8月16日

推荐指数:★★★★

官方称福克斯Active为“城市新锐SUV”,外观上福克斯Active与现款福克斯轿车版极为相似,离地间隙较于福克斯轿车版加高了30mm,达到了150mm。发动机采用的是1.5L涡轮增压3缸发动机,最大输出为174Ps。

null


null


编辑点评:

官方称它为“城市新锐SUV”,但是其高度却只有1504mm,比定位小型SUV的XR-V还要低100mm,离地间隙也仅有150mm,称其为一台跨界车更合适。

合众汽车 哪吒NO1

上市时间:2019年8月12日

推荐指数:★★★★

2020款哪吒NO1推出2个续航版本,分别为NEDC工况下301公里中续航版和351公里长续航版。作为改款车型,哪吒NO1在外观与上并无太大调整,内饰配置则是进行了多项升级改动,如增配了主驾扶手、PM2.5空气过滤系统、C-booster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等科技与舒适配置等。

null


null


编辑点评:

名字很有特色,上牌难的地方入手一台7万块的“小哪吒”用来代步还是十分不错的。

哈弗H9

上市时间:2019年8月10日

推荐指数:★★★★★

2020款哈弗H9在外观方面基本维持老款的整体造型,只在细节方面进行了优化调整。新款哈佛H9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全系匹配8AT变速箱,标配四驱。新车还增加了一把伊顿前桥差速锁,配备了CCO低速越野巡航系统以及“坦克掉头”功能。

null


null


编辑点评:

同价位中唯一装配“三把锁”的硬派越野,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胎压显示、矩阵式LED灯组、三区自动分区空调,40万元以下难逢对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