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的火花塞该换了!请留意汽车发出的这三种信号!

2019年08月20日 15:37:01
分享到:
来源:Dacern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了,买车的人也越来越多了,基本上人手一辆车,所以现在走在路上哪哪儿都是车,简直是车满为患。


买车的人虽然多,但是他们不一定懂车,尤其是对于汽车构造和组成的一些专业知识,很多人都可以说是一窍不通。打个比方,像火花塞这样的小物件,看着非常不起眼,但是如果出现故障的话就会严重影响到汽车的正常运行,严重一点的话会导致发动机报废。


接下来,划重点!如果汽车发出以下三种信号,就说明你的火花塞该换了!

1. 耸车。通常出现在升档的时候,如果出现耸车的情况就说明汽车的发动机动力不足,在动力不足的情况下升档,会非常耗油,很烧钱。这就说明火花塞的质量不行了,需要更换,不然会影响到发动机。

2. 发动机抖动。如果是在非常平坦的道路上行驶时出现抖动,就证明有异常情况,说明火花塞出问题了。

3. 汽车没有规律的熄火或者没有办法启动。出现这样的问题说明火花塞老化严重需要更换,而且一定要及时的更换,不然这会是一个很严重的安全隐患。

小伙伴们记住了哦!汽车一定要勤检修,不然一些小问题也会引发大灾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