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起来上百万的3款车,实际上却不到40万,不少女性都被骗了

2019年08月20日 16:14:02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在汽车界,有低调的百万豪车,也有"扮猪吃老虎"的伪豪车。对于一些外行人来说,看到这些伪豪车都会很激动,甚至对开车的人产生羡慕,殊不知这些车真的没他们想的那么贵。今天要介绍的这3款车,看起来像百万豪车,实际上不到40万,被很多假"富二代"当做撩妹工具,很多女性都被骗了。

克莱斯勒300c

指导价:39.99-49.19万

看起来上百万的3款车,实际上却不到40万,不少女性都被骗了



说到最具欺骗性的豪车,首屈一指的当然是这款克莱斯勒300c,相信很多内行人对这款车都有所耳闻。克莱斯勒300c有着与劳斯莱斯一样华丽的外观设计,而且车标看起来很豪华,以进口形式在国内销售,而售价却40万不到。而且性价比很低,操控、性能、舒适性等都不占优势,还是一款油老虎,买这款车的人可能纯粹是为了撑面子吧。

福特野马

指导价:36.98-59.18万

看起来上百万的3款车,实际上却不到40万,不少女性都被骗了



福特野马,妹子眼中的肌肉跑车,堪称是年轻人的撩妹利器。野马标志性的加长引擎盖和较短的后甲板,让人感受到它骨子里散发出来的野性,在加上它开起来"轰轰"的发动机声,马路上总能赚不少回头率。曾经亲耳听妹子说这款车至少100万,而实际上不到40万,可谓是撩妹神车了。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2.0T)

指导价:37.98-47.98万

看起来上百万的3款车,实际上却不到40万,不少女性都被骗了



阿尔法罗密欧是意大利著名的轿车和跑车制造商,有着"平民法拉利"称号,其浪漫的名字更是吸引了很多年轻人的喜爱。因此这款车受到很多女性的追捧,甚至趋之若鹜,但是要看清楚它是2.0T还是2.9T,其价格相差60万以上,这款2.0T的Giulia也是一款伪豪车,各位女性小心别被骗了。

结语:这3款伪豪车,外行人看来以为是上百万的豪车,然而实际上却不到40万,真是十足的装逼利器。尤其是福特野马,很多年轻女性对其趋之若鹜,以为是百万级的跑车,说是物质女一点也不过分。大家还知道哪些看起来好像很贵伪豪车?欢迎留言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