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85 COUPE

超低价好车团购

弹射起步+模拟声浪 新款WEY VV7/VV7 GT正式亮相

2019年08月20日 19:06: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首先是新款VV7,2020款车型整体外观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造型,新车主要在前后包围及细节上上有所改变。

新车依然配有标志性的“像素”灯组,前脸最明显的改变在于其换装更显运动的前包围和新样式的镀铬中网,三点式LED雾灯位于两侧进气口处,整体看上去相比老款车型更具高级感。

车侧造型变化不大,但由于前后包围的改变,新车长度有所增加,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70/1931/1655mm,轴距2950mm。

尾灯组内部细节小幅调整,车尾换装全新样式且更具运动感的下包围,排气换成双边共四出的矩形样式。

新款VV7在内饰方面依然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新车换装最新的12.3英寸触控液晶屏;内后视镜采用第三代流媒体后视镜,背面配有DVR内置行车记录仪。带有拨片的多功能方向盘新增单车道驾驶辅助按键和DVR拍照按键。

12.3英寸触屏中控屏幕的车机系统支持手机映射、蓝牙互联、车载导航、车联网等,并且其内置讯飞2.0智能语音识别功能,乘客可通过语音对天窗、座椅、车窗、多媒体等诸多功能进行操控,还可识别方言。

新款VV7驾驶员侧A柱增加AI智能面部识别模块,车辆可通过人脸识别和声纹识别确认驾驶员身份,同时可以监控驾驶员疲劳状态和注意力情况,从而提供更多个性化服务。

除了常规配置外,新车根据车型不同新车将提供全景影像、家居互联、共12喇叭的Infinity定制豪华音响系统、分区自动空调、PM2.5空气检测与粉尘过滤、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双向升降变速车窗等、Nappa真皮座椅(顶配)。智能配置方面,新款VV7提供车道保持、倒车侧向制动、单车道智能驾驶、后碰撞预警、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全自动智能泊车等功能。

VV7 GT是新款VV7的轿跑版,新车车辆吧前半部分基本延用了VV7的造型设计,最大的不同位于其溜背式车尾。

VV7 GT高配车型将被配备激光大灯组,带有ADB自适应远光灯功能,灯组内远光灯可根据同向或对向来车自动控制关闭或局部关闭,从而提升行车安全。

VV7 GT的溜背式设计较为“与众不同”,与市面上大部分轿跑SUV车型不一样的是,VV7 GT并未采用柔美的流线设计其溜背造型,而是通过突然滑落的凌厉折线,来为车辆营造出向前俯冲的攻击感。新车长宽高尺寸为4774/1931/1672mm,轴距2950mm,比VV7还高17mm。

VV7 GT尾部保留了现款VV7上圆形四出排气尾喉,小哥个人觉得还是圆形尾喉的运动感更强,搭配立体感强烈的尾灯组和两侧示宽灯,尾部视觉上给人一种咄咄逼人的感觉。

VV7 GT的车舱布局和功能配置,与VV7基本保持一致。不过值得一提的是,VV7 GT额外配有膝部气囊、Launch Control弹射模式、虚拟声浪模拟、随速律动氛围灯等,后排可选豪华航空座椅,带有座椅按摩/加热/通风等功能,该选装包中的后排中央扶手会配备独立触控显示屏,乘客可对车辆多媒体、天窗、遮阳帘等组件进行操控。(此次展示车辆还未装在该选项配置)

新款VV7与VV7 GT将搭载同款动力总成,为2.0T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227马力,峰值扭矩387牛·米,前轮驱动,满足国VI排放标准。两车最高车速均为205km/h,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7.7L。VV7百公里加速时间9.3秒,VV7 GT弹射模式下百公里加速仅需7.3秒。

据官方所述,新款VV7和VV7 GT将会于9月5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后期还会推出两车的PHEV插混版本。VV7 GT上市后将会成为长安CS85 COUPE等中国品牌轿跑SUV的竞争对手,期待新车上市时能给大家一个有足够吸引力的价格,小哥也会持续关注,并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新车售价及更为详细的配置信息。(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S85 COUPE
CS85 COUPE
指导价:11.99-16.4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9-16.49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