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宾车各国大评比,我国红旗低调奢华,英国国宾车最土豪!

2019年08月20日 21:33: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森林

什么是国宾车?顾名思义,国宾车就是国家用来在重大国内外活动当中使用的车辆,其不仅代表着国家的门面,更需要有非常好的性能。今天编辑来为大家盘点一下各国的国宾车。

1982fdfbf7944b4ca7ba457472a1be9b.jpg


首先是我国的红旗L9。红旗,单看这个品牌的名字,便可做我国无可争议的国宾车。虽然红旗并非多么高调的品牌,但是红旗的国宾车是非常低调奢华的,大气当中透露着些许贵族的气息,乍一看或许看不出多好,但细细品味却能够感受其流露出来的贵族气息,这也与我国一贯奉行的低调谦逊行事作风相符。

991a38e970e54217b12d14b776a751a5.jpg


法国的国宾车是雪铁龙C6雪铁龙这个牌子想必大家也都耳熟能详,早在上世纪四五十年代的时候雪铁龙就已经是法国的国宾车了,到如今的这两C6,拥有着法国特有的浪漫主义气息。同时,凯芙拉纤维强化的车身、4cm厚的车窗、防爆轮胎及防弹底盘是安全的重要保障。

f264f57bbb3746eb93eadb74fa949797.jpg


美国的国宾车是凯迪拉克,这个品牌在我国也享有很高的知名度。众所周知,美国是个可以合法持枪的国家,所以对于国宾车的安全性能要求恐怕比其他国家都要高,而这款Deville防弹豪华轿车,您觉得它的安全性能能够过关吗?

4dffa078ce784803bf5feca6f29240af.jpg


德国的国宾车就厉害了,我们知道三大豪车品牌BBA都是德国的汽车品牌,这三种品牌为德国整个汽车行业增色不少,而德国的国宾车不出意外地囊括了这三大品牌像奔驰S600、宝马7系奥迪A8都是国宾车的上佳之选,也有很多其他国家包括我国也将这些车型列位本国的国宾车。

1a4a820e2b7148418eb65e45c4f87ed8.jpg


当然,比起德国,英国的国宾车无疑更加豪华。宾利是英国著名豪车品牌,而宾利也成为了英国的国宾车和皇室专用车。宾利国宾车端庄大气,非常符合英国皇室的气质。

268837c1d16e4c48b388bb6c09b643ec.png

比较各个国家的国宾车,有自己强大汽车企业的国家都是用自己国家的汽车作为国宾车,从这种层面上来说,国宾车也是国家地位的一种展现方式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