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车长达6米长,能拉货能越野,10AT变速箱,价格和途乐差不多

2019年08月21日 04:25:01
分享到:

能拉货能越野,车长达6米,10AT变速箱,价格还和途乐差不多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null


我们如果提到越野车,想必大家脑海里最先想到的一定不是我们今天要说的福特。而是一些路虎,大G,牧马人等名满天下的越野车,因为相对于它们,福特的存在感真的不高。但是如果你提到了皮卡这个词,相信福特就有一定的话语权了。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车就是一款可以越野的大皮卡,作为目前全球知名度非常高的皮卡车型之一,福特F-150(猛禽),不仅仅外观霸气,内饰配置齐全,价格和途乐差不多,要是你,你选择谁呢?

外观方面

null


null


null


无论是谁看到这款车的外观都会感觉到霸气十足,前脸大面积八边形进气格栅,中间搭配了一块明显的大福特标志。两侧有聚集氙气大灯加持,整个前脸看起来不仅仅越野气息浓重而且看起来也很豪华。车身侧面样式设计并不复杂,实实在在的设计很务实,采用了17寸铝合金轮毂,双五辐切面样式比较时尚。尾部设计简洁,大面积福特英文标识与车头呼应,两侧竖向尾灯熏黑处理,点亮后辨识度极高,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口有黑色磨砂处理。

车身尺寸方面

null


长宽高分别为5910/2192/1992mm,轴距长度为3708mm,由此可见内部空间绝对不会让你感到任何拥挤。而且巨大的货箱的载物空间也是其他车型所不具备的。

内饰部分

null


null


null


内饰配置十分整齐,这是它一贯地风格,超大的三幅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8英寸液晶仪表盘搭配传统仪表盘的设计,8英寸的彩色液晶触控屏功能丰富,下方搭配阻尼感十足的机械按键。除了入门版座椅,其余全部采用了采用真皮包覆,支持电动调节,座椅通风,舒适感和包裹性都很好。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

猛禽F-150搭载一款3.5T双涡轮增压V6 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422马力,峰值扭矩扭矩为678牛米,匹配的是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且搭配前置分时四驱,底盘则采用前独立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后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系统,还有多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

null


null


其实不得不说,猛禽F-150真的是一款非常全面的车,无论是越野性能,还是载物的需求,以及对内饰适性的需求,都是十分全面的,而且霸气的外观也不会让你感觉到没面子。如果生活的城市对皮卡车已经解禁,相信这款车是值得去选择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