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马,咱就真自暴自弃了?

2019年08月21日 06:45: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卖房救市",这是海马在今年的最大热点,也堪称"汽车工业"领域的一大奇迹,当然,这也成为了海马抹不去的痛点,时间没过多久,海马携8S重返市场,在这时我们的确又看到了一丝海马的希望,回头想想,偌大个企业,又是国内最早一批的汽车工业先行者,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这句话很适合海马,可我本以为海马能靠着那"几百套房"坚持下去,但直到我看到了海马的新车...

null



真就自暴自弃了?

卖掉房子后的海马不仅"重塑"燃油车,还抓起了新能源,对于这一做法我真的举双手赞同,毕竟新能源市场目前十分稳定,海马若是有过人的实力和过硬的产品力,在新能源市场中分得一杯羹也不是难事,so...海马的新能源E1来了。

null



null



相信看到这的你心情恐怕和我一样,瞬间心中走过了一万个我*,难不成你海马又是卖房又是重振旗鼓的,到头来就搞出个老年代步车?甚至我都觉得海马E1的外观还比不过如今的老年代步车,而在申报图中我们可以看出,海马还煞费苦心的为其"勾勒出"了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海马,你可真是费心了啊。

null



当然,我们也不能仅凭这台车的外观而否定了它的"实力",尽管其风格与如今的新能源车有些背道而驰,但"复古风"也未必是一件坏事,我们衡量一台新能源车的标准当然离不开其电动机、电池组等等方面的本质,所以我们来看看海马E1的实力如何。

null



它的时速竟然超越了电动...自行车

动力方面,海马E1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30kW的电机,由合普动力提供,而在一年前的海马E1申报时,最大功率为40Kw,大概54匹马力左右,极速为100Km/h,也就是说,如今的海马E1动力更弱了,甚至有可能连100Km/h的时速都达不到,但仔细想想,一台电动车好在它的加速能力要"更快一些",而且对于海马E1这样的"小车"来说,时速达到90以后那岂不是风驰电掣啊,反正我是不敢开着这么一台车"飙"到90迈。

null



我知道这篇文章充满了我对海马的讽刺,因为在我看来,之前上市的8S不是没有亮点,又是什么7.8秒破百,还有一个非常讨喜的外观,7.99万-12.99万,在其身上我也看到了十足的诚意,但你"豪掷千金"挤入新能源行业,最后却搞出来这么个玩意,真的有点太说不过去了吧。

null



近段时间,我一直在关注着海马的动向,我也不希望这么一个老牌车企说凉就凉,但海马却在用实际行动告诉我,它基本已经没有了什么希望,官网被黑、持续几天时间,连"面子工程"都无人管理了吗?我想这甚至要比每月只卖一台车还要丢人,E1现身后,海马的新能源也终将沦为一个笑话,最后我也想对海马说一句,这就是你们所谓的"煞费苦心"?如果真觉得汽车行业干不好,那就干脆投身房地产吧。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