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油价又跌了!还傻愣着乐干嘛?赶紧加油去呀~

2019年08月21日 08:09:01
分享到:

哟~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好呀,一晚上没见你们,小赛怪想你们的!一睁开眼睛,我就要告诉你一个好消息。 今天油价跌了,赶紧去加油吧!

再看评论转发

素质三连

让你朋友圈的小伙伴

也赶紧去加油吧

8月20日,发改委发布通知,8月21日零点将下调汽柴油限价,每吨汽油下调210元、柴油下调205元。折合每升92号汽油价格 下调0.16元 、95号汽油价格 下调0.17元 、0号柴油价格 下调0.17元 。

以油箱容量50L的普通私家车计算,这次调价后, 车主们加满一箱油将少花8元左右 。8块钱什么概念,可能是很多结婚的兄弟们一个月的零花钱呀。对于小赛来说,就是一顿豪华早餐,但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加个班,因为我的小电驴不需要汽油...

2019年油价共进行了16次调价,其中呈现“ 9涨、5跌、2搁浅 ”的态势,涨跌互抵后,汽油共上涨了335元/吨,柴油共上涨了345元/吨。emmm...这就是明明油价跌了,许多人还是觉得钱包扁扁的。

不过我们还是要乐观一点,这可是8月份第二次油价下跌了,有涨有跌总比一直涨好呀,8块钱的油价不是谁都能承受的起,这一次油价下跌, 有些地区的95号汽油可就进入6元时代了 ,美滋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