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好价却高 全新速腾你会选择现在入手吗?

2019年08月21日 08:25:09
分享到:
来源:李老鼠说车
正在加载中...

各位磕瓜老爷们大家好!

又到了我们周一的视频推送时间,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全新一代的一汽-大众速腾

速腾、轩逸、朗逸几款车,一直以来都是汽车销量排行榜的前几名,它们所依靠的正是良好的性价比出色的空间实用性以及燃油经济性,不过随着消费人群的年轻化,它们也不得不做出改变,比如全新一代速腾的外观就更加年轻动感,那这一代车型的产品力又究竟如何呢?

咱们话不多说,来看视频!

一汽-大众速腾的主观得分7.8分

外观:8.5

外观上,全新一代速腾延续了大众家族一贯的设计风格,进气格栅面积进一步加大,让它显得更具高级感,特别值得表扬的是,它全系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和LED大灯

内饰:7.5

相比于外观,全新速腾内饰的变化就没有那么明显了,依旧是大众最经典的设计,虽然缺乏新意但实用性出色

配置:8.5

与外观一样,全新速腾的配置同样亮眼,我们这次体验的次顶配车型,配备有Alcantara和皮质混搭的座椅,驾驶位还带有3档座椅记忆、全景天窗以及双区自动空调。去到顶配车型,还会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内饰科技感绝对满分。

空间:9.0

诞生于大众MQB平台的全新一代速腾,轴距达到了2731mm使得它后排的纵向空间更加充裕。在人体工程学设计上,速腾的表现也比较出色,后排坐垫的长度和角度均表现不错,长途乘坐舒适性较好,不过后排中央地台过于突出,对于中间乘客不太友好。

动力:7.5

全新速腾使用的是代号EA211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虽然账面数据看起来不错,但整体调校偏舒适,日常驾驶变速箱升挡十分积极,要想体验一下运动的激情,就必须得挂上S挡了。全新速腾上使用的7挡双离合器变速箱依旧没有很好的解决换挡抖动的问题在拥堵的路况下依旧能有所察觉

操控:7.5

全新速腾的底盘表现还是一如既往的“大众”,前/后悬挂分别使用的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的结构,虽然整体调校偏硬但是对于路面上的细碎颠簸处理得比较到位。方向盘转向手感比较轻盈,存在一定虚位,不过作为一台主打家用的轿车,这样的设定也能够理解。

燃油经济性:7.5

经过这几天的驾驶,全新速腾市区油耗在8个左右,高速会更省一些,大概在6个左右,可见这套动力总成的油耗表现还是不错的。需要注意的是,论1.2T还是1.4T车型都需要加95号的汽油

性价比:6.5

全新速腾作为一款主打家用的轿车,在空间、配置、动力等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但是它全系12.88-19.19万的指导价,无疑是它最大的痛点,毕竟这样的价格已经超越了它的大哥——迈腾的低配了。因此,我们觉得如果您当地的终端现金优惠不能达到3.5万元以上的话那这款车的性价比真心不高

接下来就是留给各位观众老爷们的打分时间,这辆车到底怎么样,你们说了算。

想要投票的观众姥爷们请移步购车域投票哟~

下期节目中,我们会公布大家参与打分后的综合分数。

丑话说在前头,看完再来下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