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来了,直降4万仅10万起,女生看了都心动,油耗仅6.1升

2019年08月21日 08:55: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终于来了,直降4万仅10万起,女生看了都心动,油耗仅6.1升

现在不仅仅是男生喜欢越野车,也有很有女士都开始向往越野车了。有去过川藏线或云贵川的朋友都会知道,在那里的街道马上见到最多就是越野车,而女通常开的都是jeep的自由侠。为什么jeep的自由侠这么受女士欢迎呢?

首先是售价上合适,自从jeep把自由侠国产后价格的降幅就比较大,目前终端均有4万多让利,而入门级车的售价仅为10万起。自由侠在这个小型越野的表现还是非常出众,月销基本都保持在4000台左右,可以说是填补了jeep的小型越野车领域的空缺。

null


现在的女生独立性很强都喜欢自驾游,而自由的出现正好符合这类消费人群。不仅是因为自由有着亲民的售价,更主要是因为自由的外观设计非常复古可爱,所以更受女生的追捧。自由侠的外观像极BJ212,但是要BJ212精致很多。7孔家族式的进去格栅配上镀铬件各位醒目,圆圆大灯不仅显得复古还很撩人。

null


自由的空间不大毕竟是定位小型SUV,但整车的设计非常有力量感很厚重,尤其是车身线条的勾勒出立体的效果,配合上年轻时尚的车漆给人感觉非常时尚动感。这台的后排乘坐空间和后备箱的空间都不大所以还会有点压抑,如果把座椅放倒后则能扩展出空间来,喜欢自由的朋友一般都喜欢独自旅行的朋友,所以这样空间也够用了。

null


自由侠的外观很萌很可爱,但内饰设计就有不够时尚了。其实内饰设计成这样也符合越野车的定位,用料与做工都是算不错了,皮革包裹的方向盘、皮革包裹的座椅在一定程度上也能带来不错的驾乘感。在我看来现在女生更喜欢城市suv的内饰造型,对于自由侠的内饰造型似乎有点过于硬派,如果能够加入一些时尚气息或科技气息也许会更好一些,回头看看10万的售价也是值得了。

null


自由侠虽然车子比较小,但动力上丝毫不肉的,表现出十足越野车的气质。自由侠的1.4T车型比较受大家欢迎,与之匹配的是手动和双离合变速箱,其实自由侠的油耗非常低了,百公里差不多就6.1升。但是这台动力的组合也有一个诟病,就是双离合变速箱不稳定会造成顿挫感,相比之下手动变速箱更好用一些,而且可靠性和耐用性都会比双离合变速箱好很多。

null


笔者总结:以前自由侠也是高高在上,但这两年jeep的品牌效应也呈现出下滑,销量也不如以前好了。现在市场都展开了价格战,因此jeep将自由侠国产后才降低售价,但这车型降价后就特别受单身女性的追捧,独自旅行也是不错的选择,开着自由侠看看一路美景也是非常惬意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