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专供中国及南美市场!雪佛兰Blazer XL谍照曝光

2019年08月21日 09:01:02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取到一组雪佛兰Blazer 6/7座版路试车谍照图,这款全新的大型雪佛兰Blazer XL已经在德国完成了全方位的测试。

null



海外媒体猜测这款新车预计同XT6基于相同平台打造,而官方透露, 雪佛兰 Blazer XL不会出现在北美市场,只供中国以及南美市场,预计会在2020年在中国进行销售。

null



外观方面,新车目前还在路试谍照阶段,伪装得非常严实。但不难看出新车与Blazer有很多相似之处,特别前大灯比标准Blazer更长,车顶线条更平坦。

后部额外空间应该允许第三排座椅布局。同时,储物空间也会增加。车尾部分目前仍处于厚重伪装阶段,预计其车尾造型和此前发布的5座版车型相差不大,此外新车尾部还配备双边共两出排气,使Blazer XL看上去更加运动。

null



动力方面,Blazer XL可能不会提供美国市场。中国和南美市场将获得更大的衍生版本。据悉,中国版将使用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40马力,南美版将使用3.6升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05马力,二者均将匹配九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