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99万的性能轿车,上市10天甩出12402台,造型比炫酷十足

2019年08月21日 09:40:0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8.99万的性能轿车,上市10天甩出12402台,造型比炫酷十足

现在汽车市场厮杀非常激烈,有很多黑马车型都被看好,可是销量排行榜一路就不仅人意了。但有些车型明明不被看好却能够大获全胜。纵观当下的汽车,有很多合资车都以推陈出新来面对消费者,让自己品牌旗下的产品线更加丰富,同样填补各个价格区间的空缺。

我们今天要说的雪佛兰就是这样的车企,面对科鲁兹的失败后再次推出新款科鲁泽,以8.99万到11.99万元的售价区间填补了科鲁兹的失败,大家都觉得这台车默默无闻的上市必然没有好的销量,可是上市10天的时间就卖出了12402台,这样的销量数据让大家再次刷新了对雪佛兰的看法。

null


科鲁泽的外观相比科鲁兹要运动很多,同时也变得更加年轻了。这样造型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但是该车的定位很奇葩,在雪佛兰家族中要低于科鲁兹而高于科沃兹,显而易见这是要取缔科鲁兹的市场份额了。

但我们不得不承认科鲁泽的外观造型要比科鲁兹还要帅气,全新的logo也能凸出整车的性能风格,细节上也用红色点缀让人一眼就觉得是一台性能轿跑。同时大灯也加入led灯源,在质感上要比科鲁兹细腻很多,整体的表现并不想一台8万级的轿车。

null


科鲁泽车身腰线刻画的非常立体,从车身到车尾都展示美系车的肌肉感,同时配上熏黑的轮毂的样式使得科鲁泽更加霸气十足,会给人产生一见钟情的既视感。因为科鲁泽的定位也家用车,所以在尺寸上的表现并不出色,科鲁泽的车身长度为4.6米,宽度为1.7米,高度为1.4米、轴距为2.6米,这样尺寸并不是很出色,只能说刚好符合该领域的定位,也能够满足家用需求。

null


科鲁泽在内饰的细节上也体现出十足的运动气息,尤其是座椅和方向盘都使用红线缝制,搭配上黑色皮革包裹,瞬间就能够把车内的运动感体现出来。此外,为了提升车内的质感还加入镀铬件点缀,整体表现要比科鲁兹大气很多。

null


科鲁泽的动力自从上市以来就饱受争议,因为新车搭载是1.0T和1.3T的两款小排量三缸机,这两天发动机也被网友吐槽为小马拉大车。大家也很排斥三缸机,随着国六的到来以后肯定是三缸机的天下,所以还是提前接纳三缸机更好。三缸机除了抖动外,省油也是关键的一部分,比如科鲁泽的油耗也才5.8升,非常适合家用了。

而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双离合以及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整体动力都以经济省油为主,其中1.0T的最大马力为125匹,1.3T则为163马力,而1.0T的实测则为起步有点肉中速超车给力,而1.3T的直线爆发给力,至于抖动问题还是会存在但也没有夸张就是。

null


笔者总结:虽然大家都比较讨厌三缸机,但三缸机也有很多好处,比如性价比高、油耗低、颜值高等都是三缸机的优势。当然现在的科鲁泽处于上上风所以相对而言优惠力度并不大,所以看上科鲁泽的朋友不妨先等等,更加雪佛兰目前的市场表现,过段时间还是会给出更高的让利幅度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