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85 COUPE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颜值你给几分?WEY VV7 GT正式亮相

2019年08月21日 10:10: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VV7 GT将在9月的成都车展上市

▶溜背造型,内饰跟VV7同样豪华

▶搭载2.0T发动机


最近,WEY品牌旗下的轿跑SUV——VV7 GT已经正式亮相了,从它的名字你就能看出来这是一款基于VV7打造的车型,而且它搭载了2.0T发动机,将会在今年9月份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图片来源于汽车之家)


null



它的造型完全是延续了VV7的设计风格,还在车尾C柱处做了一些运动化的处理,看起来更有宝马X6那种溜背感,这也算是它外观上最大的亮点了。另外,它跟VV7在细节上还是有一些区别的,像前保险杠造型有所调整,前唇看起来更加运动,两侧的LED日行灯区域也重新进行了设计。


null


null



从侧面上看,它的轿跑味非常明显,有点不像我们印象中的VV7了,像是一台加高了底盘的轿车,加上双五辐式的轮圈造型,让它比VV7更运动了一些。


null



它的车尾两侧的红色反光板比VV7有所增大,线条也更加锋利,从之前曝光的申报图看,它的轴距为2950mm,跟VV7保持一致。


null



这款车的内饰依然是VV7的风格,车内配色以黑色为主,并加入了一些镀铬条进行装饰,豪华感一如既往。配置上,它采用了Nappa真皮座椅、弹射模式、虚拟动态声浪反馈系统、全车随速氛围灯等豪华配置。


null


null



而且它的后排座椅还有双区加热、座椅按摩、座椅通风、腰部支撑、显示屏控制等功能,舒适性一如既往。


动力上,它依然搭载的是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227匹,比现款VV7的234马力有所减小,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这款车将来上市后,会跟长安CS85 COUPE吉利星越等一线国产品牌直接竞争,凭借它豪华SUV的定位和丰富的科技配置,在市场竞争中还是有一些优势的,轿跑的造型也可以讨好一些追求个性的年轻消费者,什么都别说了,静静地等着它上市吧。


网友热评:


@我就是特别好:路过看看,WEY这是又要放大招的节奏,可以等等看。


@渐渐接健康科技:稍作改变,这个风格就不同了,GT版更运动个性,中意黑色款。


@小牙大智慧:确实个性了一些,感觉比VV7犀利了很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S85 COUPE
CS85 COUPE
指导价:11.99-16.4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9-16.49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