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头到脚都是新的,全新秦EV充一次电能跑421km

2019年08月21日 10:24: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8月19日,比亚迪全新秦EV正式亮相,这款车来自于比亚迪的e平台进行打造,整个外观和内饰都用上了比亚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比老款明显有辨识度,它的最大亮点是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到了421km,将会在今年秋季上市。


null


null



它有了一款换代车型该有的样子,前脸也回归了比亚迪的“龙脸”设计,视觉上看着跟秦 Pro EV非常相似。车头中网采用了封闭式格栅,矩阵式的LED头灯也开了眼角,显得更有精气神了一些。


null



除了车头变得凌厉了,侧面平直的腰线也让它比老款车型精神了不少。在尺寸上,全新秦EV长宽高分别为4675/1770/1500mm,轴距为2670mm,比老款在长度上缩短了65mm,在高度上增加了10mm,轴距还是不变的。


null



此外,它还配备了立体感很强的多幅式轮圈,轮胎有16寸和17寸两种,尾部也看着比较稳重。尽管没有像秦 Pro EV那样用上贯穿式的尾灯,但是横贯尾灯的镀铬条加上有层次感的车尾看上去也并无违和感。


null



内饰中控台已经是全新的设计,车内最显眼的就是那块10.1寸可旋转式中控屏,挡杆也精致小巧,还有一条镀铬条贯穿整个中控。


null


null



全新秦EV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的悬架结构,还配备了独立的电池温度控制系统,它搭载了最大马力136匹、最大扭矩180牛·米的驱动电机,电池用的是三元锂电池,综合续航里程为421km,比老款车型多了21km。


null



它的快充系统能在1.5小时让电量从0充到80%,充满一半电量只需要30分钟,而这款车将在今年秋季正式上市。


网友热评:


@qs132:刚查了下,它的电池容量比老款小了,续航反而还增加了,说明是在技术、车重等方面做了改进和优化,赞一个吧。


@Litomanly:车头设计还不错,车尾有点中规中矩了,不过续航确实挺牛的。


@皴薤尼奥:到目前为止,新能源车企里面我还真的只服比亚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