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南自己的豪车,有没有比我国自品牌车更强呢?

2019年08月21日 10:41:01
分享到:

越南自己的豪车,有没有比我国自品牌车更强呢?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null


2019日内瓦车展拉开帷幕,越南汽车品牌Vinfast发布Vinfast LUX SA2.0 V8车型。说起越南的汽车行业恐怕大家没什么了解,但是没了解归没了解,我们不能不承认越南的汽车制造业已经十分强大。这款名为VinFast LUX SA 2.0的车,售价高达达到了51300美元,约合人民币35.28万元,这个价格可是堪比国内一些一线SUV的价格。

外观方面

null


null


null


这款VinFast LUX SA 2.0,定位中型SUV,前脸的“V”型的LOGO非常显眼,LED日行灯围绕着LOGO贯穿到两头两侧,车头处采用运动化的网格样式中网,整体设计十分时尚,老练。车身侧面,运动气息十足,新车配备22英寸青铜灰色铝合金轮圈,与红色制动卡钳搭配。车尾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层次感很强,搭配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方面

新车内饰设计较为简洁,一种温馨舒适感油然而生。棕褐色皮革材质和大量碳纤维装饰,配备10.4英寸触控屏幕,而且车内柔软的材质触摸起来还是比较舒服的。

null


null


动力方面

搭载的是一台2.0T 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1匹马力,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AT的变速箱,不仅可以满足日常家用,生活需求,而且这款的动力水准也达到了豪华车的水平。

null


虽然这款车各项参数都还不错,也有具有主流的价值,地位。但是,如果作为国产品牌卖出这个价格对于国内自主品牌来说就不是很良心了,相比之下,国内自主品牌的价格还是十分亲民的。不过平心而论,无论是外观内饰,这款VinFast LUX SA 2.0都是很出色的一款车,值得鼓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