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空中加油是种什么体验?全国首座悬空加油站现身湖州

2019年08月21日 11:1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不知道各位车主在给爱车加油时,有没有和小编一样的困扰,那就是每当将车开到加油岛前面后,为了能顺利加油就会不断调整停车位置,还要考虑油箱盖在哪边,这一番操作下来,加个油比停车还难。

null


不过就在最近,这个困扰很多车主的加油难题解决了!只需一抬手,就能给爱车加油。

null


据了解,湖州一处中石油加油站在进行改造后,将传统的加油岛改成了吊装式加油机,大大改善了车主在加油时遇到的难题。

null


在加油站内,不同的燃油型号有蓝、橘、红等不同颜色的停车区域,你要加什么型号的油就将车停在对应颜色的区域,然后工作人员会抬手拉一下头顶的绳子,这样悬在空中的加油枪就会自动降下,在油枪前面的显示器上输入金额后便可以开始加油,等到加完油再拉下头顶上的绳子油枪就会自动收回。这整个操作流程省去了反复确认停车点和油箱盖方位的繁琐步骤,也解决了加油站时常拥堵的情况。

null


看完之后,各位是不是也想自己家附近能有座这样方便的空中加油站呢?不过恐怕要让各位失望了,因为据了解,这是中石油推出的全国首座空中加油站,但是由于成本等原因,短时间内还无法普及。

虽然目前咱们还不能体验到这种方便快捷的加油方式,但是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种新式加油方法会出现在越来越多的地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