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便宜的GS来了 别克君威GS 28T精英型售21.88万元

2019年08月21日 12:06: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别克君威GS新增车型28T精英型外观延续在售车型设计风格。细节方面新车依然采用家族化飞翼式中网,同时新增车型亮黑色车身饰件进一步提升视觉冲击感。

配图为2019款君威GS 28T豪华型国VI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4909/1863/1461mm,轴距2829mm,细节方面新增车型依然配备18英寸熏黑轮圈。新车尾部和此前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别克君威GS 28T精英型车尾保留了经典的小鸭尾设计及双边共两出排气。

新车内饰和此前上市车型保持一致,别克君威GS 28T精英型采用运动化三辐式方向盘,同时配备运动感极强的红色缝线。

配图为2019款君威GS 28T豪华型国VI新车搭载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别克君威GS 28T精英型的到来进一步拉低该车系售价门槛,随后老司机App也会第一时间为您带来该车型最新成交价信息。(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君威
君威
指导价:15.98-24.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4.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