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RAV4、本田CR-V和红旗HS5价位差别不大,选哪一款最好?

2019年08月21日 13:56: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近年来,SUV车型一直相当火爆。一方面是外观十分霸气,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实用性比较强,不管是家用出行还是商务使用都非常方便。因此也有很多车友打算购置SUV,其中丰田的RAV4、本田CR-V以及红旗HS5这几款车型呼声很高,而且价位都在17-18万元左右。那么这三款到底哪一款更加适合购买呢?


image001.jpg



首先我们从尺寸方面来对比一下这三款车型。RAV4和CR-V属于紧凑型SUV,而红旗HS5则属于中型SUV,所以尺寸方面的差距还是比较大的。RAV4车身长度为4600mm,轴距为2660mm,CR-V车身长度为4585mm,轴距同样为4600mm。而红旗HS5车身长度达到了4760mm,轴距为2870mm。由此看来,对于比较注重乘坐空间的朋友还是建议购买这款红旗HS5


image003.jpg



其次在外观方面,RAV4风格偏近于硬朗,而且汽车前脸设计充满阳刚之气,大面积的进气格栅更显霸气。而CR-V外形更加圆润一些,多了一些稳重的感觉,如果作为家用汽车来说还是非常实用的。但是缺陷就在于离地间隙略小,对于复杂地形的适应能力不够强。而红旗HS5仍然沿用了家族式的大嘴式中网设计,红色的车标显得非常大气优雅,开出去也是相当有面子的。


image004.jpg



最后我们再来看一下这三款汽车在动力方面的差距吧。RAV4搭载的是2.0L发动机,匹配了CVT无级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151匹马力。而本田CR-V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193匹马力,同样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红旗HS5在动力方面的配置就更加强大了,它所搭载的是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24匹马力,匹配的是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从动力方面的配置来看,这三款车型当中RAV4动力输出要稍弱一些,但是也足够使用了。本田CR-V红旗HS5动力方面的表现非常不错,但是整体来看,红旗HS5动力输出更加强劲,但是平顺性和灵活性比CR-V要稍弱一些。


image006.jpg



综上来看,这三款SUV都有着各自的优势和特色,但是在价位相似的情况之下,如果更加注重空间表现与动力输出,那就选择红旗HS5比较合适,而且开出去也是相当有面子。但是如果更加注重实用性以及基础配置,那么就选择这款RAV4比较好。


本文为汽车观察家原创,如有抄袭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运营人员:博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