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走出国门了,在美国加价12万提车,比霸道拉风,比丰田可靠

2019年08月21日 14:18:0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终于走出国门了,在美国加价12万提车,比霸道拉风,比丰田可靠

在以前国人对国产车的质量、可靠性一直都不放心的,如今伴随着科技的进步,自主品牌不懈努力终于有了成就,可依旧不被国人看好,我就想问下合资车真的有那么好吗?其实不然的,如今的国产车不仅价格亲民了,在质量与做工方面都与时俱进,其性能也不输合资车了。目前走出国门的汽车品牌也有,最为典型就力帆汽车和长城汽车,力帆汽车在国内的日子并不好过,但在俄罗斯的却混得风生水起。

然而我们今天要说的是SUV领域老大哥--长城,早在2004长城就迈入俄罗斯,截止到现在已经超过15万的保有量了,而且还创下极好的口碑以及品牌力。当然,长城除了在俄罗斯混的好,在美国市场一样混得非常好,就拿哈佛H9一款车就让美国人赞不绝口了。

null


为什么这样说呢?对于哈佛H9在美国典故非常多,其中在美国拔河比赛的视频就火了,目前哈佛H9在美国一样有非常强大市场份额,甚至在美国还要加价12万才能够提车,这对于国人来说非常是一件非常有面子的事。当然与哈佛H9拔河的车子也非常,就拿途乐来说就被哈佛H9拉爆不少变速箱了,所以说现在国产车的质量已经今非昔比了。

null


来到今年哈佛H9也进行升级换代,新款哈佛H9外观依旧保持原有的设计风格,只是在细节上进行处理,碧如车灯加入led灯带、外观上加入更多镀铬件在质感上得到提升,充分证明了哈佛H9是一款实力派选手。

null


null


新款的售价区间为售价区间在20.98-27.28万元,这样价格相比合资硬派越野车还是比较亲民的。新款哈佛H9整车都散发出硬派气息,尤其是庞大的车身硬朗的造型比霸道拉风,而车顶行李架和小书包的加入也诠释了什么叫硬派越野车。此外,哈佛H9还标配有非承载的车身结构、后桥差速锁、四驱系统,从配上上也充分证明了哈佛H9是一款实力派suv。

null


新款H9的内饰改鬓并不大只是变得更加精致了,尤其是座椅和车门处都使用皮革包裹,而且还千鸟格缝线设计,让车内的档次感更上一层。此外,四幅式的方向盘也符合越野车的标配,方向盘的设计比较大所以手握感也极为舒适。

而新款配置也进行升级,碧如中控的显示屏从8英寸升级为9英寸,仪表盘也经过从新塑造变得更加科技化,为了迎合当下消费者用车需求,多媒体系统也支持手机互联等功能,整体表现提升不少。

null


在动力上依据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这套组合对于哈佛H9来说已经非常成熟稳定了。而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距为355牛米,从账面数据来看就很强大了,真是因为太过于强,所以哈佛H9油耗相对来说比较高一些,综合油耗都在10个左右了。

null


笔者总结:其实长城的进步我们也是有目共睹的,如今的大街小巷也都看到哈佛H6等旗下车型,这也就证明了国人对哈佛系列的认可与支持,其实长城汽车除了油耗高外其质量比普拉多还可靠,耐造程度完全不输丰田的,而且哈佛都使用高强度钢结构,在安全性得到一定一定保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