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女司机狂撞收费站,下车后所有人都震惊了,网友:辣眼睛!

2019年08月21日 14:23:01
分享到:
来源:行客加油

在收费站的入口处,行车记录仪拍摄了一辆白色SUV,并突然撞到了收费站左侧的方向。半身飞起台阶,真的很震惊!女司机的故事版本太多了。有很多人穿着高跟鞋,油门当制动器。俗话说,美与智是难以共存的。看来它真的不是假的!

这时,开车还是正常的,突然撞到方向,跳到台阶上!一股烟瞬间冒了出来!

在这一瞬间的台阶上,收费站一侧的标志也被顺势击中,但也想冲过它!

此时,门已打开,主角即将亮相。它到底是神圣的,是传说中的女司机吗?

果真是的,那是个女司机,看起来很平静。这里的速度不是很快。当时是不是分心了?感到困惑。

仔细看看,我真不敢相信!我突然想到,在一个炎热的日子里,你是怎么穿这件衣服的?网友大呼:辣眼睛!

你穿大衣开车吗?许多女司机都是长裙和短袖。为了避免晒黑,使用夹克来保护两个玉臂免受太阳的伤害!

衣服在身上会绑紧双手,抓住敏感的方向,才有了那个场景。

幸运的是,收费站的速度不是很快。如果收费站与人们发生冲突,他们将终生后悔。美丽和智慧同样重要。让我们解放双手或穿上防晒衣。不要把定时炸弹绑在手上伤害自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