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反对取消私家车年检的都是什么人?你赞成还是反对?

2019年08月21日 16:59: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私家车年检已经成为老生常谈的问题,赞成或反对取消年检,早已分成了两大派系。汽车年检伤车毁车上头条新闻已不是独例,早已成为常态。但是反对取消年检的人,又持有自己的正当理由,认为汽车年检能杜绝很多有安全隐患的车上路。一起来看看,反对取消私家车年检的都有哪些人。

1、年检站

null



年检站是反对取消年检的一方,什么原因,大家都能明白。你的汽车开到年检站上,就是任人宰割的绵羊,汽车不带灭火器,无法通过,或者汽车尾气排放不合格,哪个地方需要整改,你的汽车是否需要重新上线,都是检测站说了算。当然,还有一个办法,只要钱给够了黄牛代办,一次通过那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2、黄牛群体

null



黄牛在中国是一个无所不能的群体,存在大部分灰色地带,只要钱到位,没有黄牛办不了的事,这就是“黄牛党”的神奇之处。在汽车年检方面,如果你不想亲自去年检受罪,那么,花一点钱给黄牛代办,年检大概率通过了。所以说,黄牛也是反对取消年检的一个群体。

3、小部分车主

null



有部分车主认为,虽然年检存在不足,但是它在用车上起到一道安全防线作用。杜绝部分有故障隐患的车上路。例如,报废车辆、非法改装车、偷盗车辆,从而从源头直接减少隐患车辆上路。年检还是非常有必要的,实质的作用不可忽视。

null



说到底,反对取消年检的群体,因年检有一定客观存在的因素,取消年检反而没有替代品解决遗留的问题,也是非常棘手的。赞成取消汽车年检车主,因为年检确实存在很多的不完善,导致大部分车主怨声载道。

最后,你赞成取消年检,还是反对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