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咖与车:预售价比老款高3.2万 长安CS75 PLUS贵不贵?

2019年08月21日 17:05: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与车:预售价比老款高3.2万 <a href=长安CS75 PLUS贵不贵?"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D1B89BBDBAFCB469B3125A7A4F03B1CD4F49A2FB_size47_w640_h360.jpeg" />

在越来越年轻化的市场环境下,为了讨好年轻消费者,年轻、运动、颜值、个性都是目前车型必备的设计元素。毕竟为了市场嘛,各大车企都在这方面不停的做着努力,本就善于做出改变的中国自主品牌更是如此。

SUV车型依旧是现在的热门车型,也是中国自主品牌的发力点,在年轻化的大背景下,吉利哈弗长安等车企都基于热门车型推出更加满足年轻消费者需求的新车型。这不,继哈弗F7、吉利博越Pro后,长安汽车也推出了更加年轻化的车型——长安CS75 PLUS。

前几日,长安CS75 PLUS正式公布了预售价,新车预售价为12.79-15.79万元(2018-2019款长安CS75官方指导价为9.48-15.48万元),那么,这个比现款入门版本高3.2万元的新车,预售价到底贵不贵?

长安家族最精致的SUV?

路咖与车:预售价比老款高3.2万 <a href=长安CS75 PLUS贵不贵?"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51B9BBA1A7B82F375030D22748830935727C5A3B_size50_w640_h360.jpeg" />

本质上,全新长安CS75 PLUS已经和现款车型没有太大的关系。从设计的角度,长安CS75 PLUS在前脸部分采用了长安家族"蝶翼式"的设计,这在老款上不曾出现。另外,和以往车型不同的是,长安再次对自己的设计语言进行了优化,熏黑式的网状前进气格栅、全新造型的大灯组、双边四出排气等等设计都让这台车在年轻化的同时更具质感,也都是现款上没有出现的元素。

外观部分如果给你一描述,虽然名字还带有CS75的字样,但长安CS75 PLUS实际上和现款CS75已经是两款车。

至于车身尺寸,长安CS75 PLUS三围分别为其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5/1700(含行李架1710)mm,轴距为2710mm。

路咖与车:预售价比老款高3.2万 <a href=长安CS75 PLUS贵不贵?"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38789120C4D82C8DCEDF19CED53F2B7F964B22EB_size39_w640_h360.jpeg" />

虽然新车采用了一套全新样式的内饰设计,但是你依旧能找到长安的设计元素,车内覆盖了大量软质材料,12.3+12.3英寸的双大屏设计是内饰最大的亮点,更倾向于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台设计和更加运动的座椅也凸显着这台车和CS75的不同。

动力方面,新车会搭载1.5T和2.0T两台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8马力和233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65牛·米和360牛·米,与之匹配的分别为6AT和8AT变速箱。

12.79万起的预售价到底贵不贵?

路咖与车:预售价比老款高3.2万 <a href=长安CS75 PLUS贵不贵?"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FED6E0E127386A6A43BA2F0566AA1097B5E838A4_size55_w640_h360.jpeg" />

说完产品,我们来看售价。相比中国自主品牌其他车型来讲,这个售价并不低,但是在仔细分析其具体表现后,你会发现这个售价不算贵。

相比长安CS75来讲,不论是外观、内饰还是动力、配置,新款车型都发生了不小的变化,新车预售价到底贵不贵,和自己、和竞品比比看就知道了。

外观内饰不多说,在大家都在年轻化上发力的今天,长安CS75 PLUS必须要在中国自主车型中占有一席之地,这样具有质感和高级感的SUV真的不多,而且说实话,这样与众不同的外观也更能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当然,对一辆车来说,这都是附加值。

路咖与车:预售价比老款高3.2万 <a href=长安CS75 PLUS贵不贵?"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E4835B8DC4BC445F2B77B37229DB8BB33E0A51F5_size41_w640_h360.jpeg" />

首先要说的,是动力。从逸动开始,长安汽车就开始逐渐在自家车型上搭载6AT变速箱,和竞品车型相比,不论是可靠性和实际驾驶体验,长安这套动力系统都更胜一筹,经历过一年多的市场验证,也积攒了不错的口碑,而这次8AT变速箱的采用,依旧是这台车最大的亮点,比起同级别绝大多数车型采用的6AT、7DCT,爱信8AT的采用对消费者来讲无疑更具吸引力。

除此之外,是配置上的不同。长安CS75 PLUS全系标配了胎压显示、防疲劳驾驶、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全景天窗、远程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座椅调节、车联网、全LED大灯、自动空调等等一些列配置,要知道这些配置均是其他车型用来区分售价的配置。配置上的绝对优势,也是长安CS75 PLUS的一大优势,能直接将这些配置做到标配的车型真的不多,多少也影响到了新车的定价。

也是长安的一次试探

路咖与车:预售价比老款高3.2万 <a href=长安CS75 PLUS贵不贵?"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2DB591F27D7FC9C74A95F1CD38ED997144EF153C_size46_w640_h360.jpeg" />

长安CS75 PLUS的预售价贵么?从产品来讲,不算贵。相较于绝大多数车型来讲,这台车从外到内都保持着一个极高的竞争力。另外,这台车选择与长安CS75 PLUS采用同堂销售的方式,这样差异化的定位,也能看出长安在年轻化上的发力,毕竟年轻消费者更愿意为颜值、配置、爱信8AT这些极具亮点的配置买单。

当然了,从长安CS75 PLUS的定价上,我们也能发现这么一个点,目前很多中国车企都在高端品牌上发力,而长安则采用针对特殊群体消费者逐步消费升级的方式。预售价不超16万的预售价,其实也是长安对市场的一种试探,毕竟目前国内的消费市场,对超过15万中国自主车型的反响并不是很好,或许,这次长安能取得一个新的突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