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力均衡表现全面 小哥带你看日产奇骏

2019年08月21日 20:06: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它的前脸,该车采用了日产V-motion设计语言,大气耐看,同时硬朗的线条赋予了奇骏更多肌肉感。大灯造型犀利而不夸张,前大灯组采用了卤素光源,配备前雾灯和LED日间行车灯。

从侧面看,这款车的车身尺寸为4675/1820/1722mm,轴距为2706mm,使用的是225/60 R18的轮胎。奇骏车侧造型饱满,简洁大方。

车尾部分,奇骏的造型比较中规中矩,看上去比较敦实。尾灯上的熏黑处理让奇骏尾部多了一丝活泼。

坐进车里,奇骏采用了环抱式的设计,整体布局属于日产经典的家用风格,层次感不错。大量的软质材料也让奇骏的内饰更具档次。该车配置比较全面,例如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可开启全景天窗、车联网等功能均有配备。

平底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十分动感,不过仅采用塑料材质还是挺让人遗憾的

BOSE音响搭配8个扬声器,这款奇骏的音乐播放效果还是不错的

日产旗下车型的座椅一般都不会让消费者们失望,这款奇骏同样如此。尽管造型比较普通,但真皮材质加上恰到好处的填充物都让奇骏的座椅具有相当不错的舒适性。这款奇骏的主驾驶座椅还配有多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支持加热功能。

奇骏配备的可开启全景天窗面积很大,采光非常不错,有效增加了车内通透感。

作为一辆家喻户晓的家用车,奇骏的后排空间表现很不错。坐在后排,头部和腿部均有较宽裕的空间,座椅的舒适性同样无愧日产“沙发厂”的外号。

奇骏的后备厢常规状态下就有700L的容积,放倒后排座椅后还能获得更大的储物空间,从家用角度上来看堪称完美。

奇骏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它搭载2.5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246牛·米 ,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模拟7挡),最高车速19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6L,并满足国VI排放。从外到内观察过奇骏这款车型后,你会发现它就像学生时代班级里那些各科成绩都不错,没有明显偏科的同学一样,表现均衡而全面。小哥个人认为像日产这样的造车理念很值得我们自主品牌学习,你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