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或许才是本体 曝迈凯伦GT猎装版渲染图

2019年08月21日 22:06: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看到这张渲染图,小哥第一时间想到的是阿斯顿·马丁那辆惊艳的Vanquish Zagato Shooting Brake,但仔细一瞧,上图中车辆很好的延续了迈凯伦GT的设计理念,如标志性的迈凯伦前脸、大灯组、车窗上沿那流畅优美的镀铬饰条、以及尾部翘起的鸭尾,完美的将性感与优雅两种不截然不同的感受结合在一起。

在制作者的设定里,迈凯伦GT猎装版是一辆前置发动机车型。作者将车头长度进行了拉长,用以放置迈凯伦GT原本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

猎装版在原本迈凯伦GT尾部的基础上,增加了一块耸立的后尾窗,LED尾灯组从车窗两侧向下延伸,造型曲折凌厉。车辆顶部还配有狭长笔直的高位刹车灯,尾部侵袭感比迈凯伦GT原车更强。

简单回顾迈凯伦GT的动力信息,它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20马力,峰值扭矩63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2秒,最高车速达328km/h。

迈凯伦GT内饰

现如今,各大老牌超跑品牌都陆陆续续推出SUV车型,而迈凯伦方面还未传出关于SUV的任何消息,并且“一心扑在”中置后驱超跑上,就算是主打长途旅行的GT车型也依然如此。根据此前消息,迈凯伦GT将于10月份左右公布国内售价,并在今年年底向第一波“爱尝鲜”的大佬们交车,让我们一起坐等车主们的用车感受。(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