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2.58万起,红旗又一SUV上市,轴距2750mm,档次感不输BBA

2019年08月21日 23:17: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日前,有车以后从一汽红旗官方获悉,旗下首款纯电动SUV——E-HS3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其指导价分别为22.58和26.58万元。在大家最关心的续航方面,这款车NEDC工况下可达407km。

红旗E-HS3前脸的整体样式与红旗H5十分接近,直瀑式扇形前格栅拥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不过作为一款电动车,其前格栅采用了封闭式的设计,进一步降低风阻。

新车的侧面线条以圆润为主,营造出很强的亲和力。在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90/1874/1613mm,轴距为2750mm,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

至于尾部,红旗E-HS3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配合多条横向的镀铬饰条,让尾部整体有较强的层次感。

来到内饰,我们可以发现新车的内饰造型较为规整。同时,12.3英寸液晶仪表、触控式空调控制区以及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的应用使整车看上去具备较强的科技感。

在主动安全方面,红旗E-HS3配备了主动制动、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等,官方表示其可实现L2级自动驾驶。

动力方面,红旗E-HS3两驱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14kW,峰值扭矩为340N·m;四驱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28kW,峰值扭矩为680N·m。

两款车型均采用52.5kWh三元锂电池,两驱版本续航里程为407km;四驱版续航里程为344km。

作为红旗品牌的首款电动车,E-HS3的推出对丰富产品矩阵、提升品牌形象都有不小的作用。不过从产品角度来看,E-HS3在续航等“硬实力”上相比市面上其他对手并没有太多优势,并且22.58万元的起售价也不算亲民,预计很难成为电动车市场中的热门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