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88万元起,SWM斯威G05正式启动预售

2019年08月22日 09:32:05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SWM斯威G05预售价为8.88-11.88万元

▶提供2.0L和1.5T两款发动机

▶预计将在下个月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


今年6月份的重庆车展上,SWM斯威汽车带来了旗下首款7座中型SUV、同时也是斯威G平台下诞生的第二款SUV产品——SWM斯威G05。而在近日,这款SWM斯威G05正式启动预售,预售价为8.88-11.88万元,共推出6款车型。


null



SWM斯威G05是由SWM斯威意大利设计中心设计,巨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前大灯组很有设计感,有种宝马双天使眼的感觉,再加上底部那一道宽大镀铬,整体设计看上去要比之前推出的那些车型更加大气。


null



尾部用上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和双边共双出的排气管布局,层次感很强烈。


null



SWM斯威G05定位是7座中型SUV,车身尺寸为4750*1860*1780mm,轴距也有2750mm,在同级别之中也算是正常水准。


null



到车厢内,目光绝对会被中控那个大屏幕所吸引住,毕竟它的尺寸达到了12英寸,而且巨大的液晶仪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众多的软性材质包裹和银色金属拉丝的搭配之下,视觉效果还是突出的。


null


null



至于动力方面,SWM斯威G05将搭载2.0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43匹,峰值扭矩为185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而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匹配的是6速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null



据透露,这款SWM斯威G05预计将在下个月开幕的成都国际车展上正式上市。


网友热评:


@刚刚来啦呀:这大灯还用意大利的研究院设计啊?直接采购宝马的不就得了嘛。


@sjk0001:怎么都喜欢往中控装电视,个头还这么大。


@计算机NBC:代步车各方面优秀就行,配置多了也没有什么必要,SWM斯威G05毕竟不是豪华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