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听说,开大众的人心里都装着一个它,新RS6 Avant发布

2019年08月22日 10:32: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旅行车在国内本就是小众的象征,如果它再遇上了高性能,那“个性”这两个字也就不言而喻了。但当我们谈起性能瓦罐时,奥迪RS系列绝对是绕不开的话题。

null


近日,奥迪官方发布了全新RS6 Avant官方图片,只看图片,我就已经按捺不住躁动的心了。

null


首先,在外观方面,由于全新RS6 Avant的大量设计取材于奥迪R8,所以整体设计风格侵略性极强。

null


整体来看,新车有大量的空气动力学和宽体套件傍身,因此也形成了更加低趴的视觉效果,与跑车造型更为接近。

null


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很多锋利的线条,尤其是引擎盖上“爆出”的四根“青筋”,力量感十足。同时配合着造型犀利、点亮效果极佳的全新样式的头灯,极具攻击力。如此极致的外观设计,恐怕改装厂商要绞尽脑汁才能搞出配得上它的改装件了。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600匹,峰值扭矩为800牛·米,匹配8速tiptronic变速箱,同时也使用了奥迪quattro四驱系统。此外,这套动力还搭配上了48V轻混系统,并且支持多种模式的闭缸,因此,新车也可能会成为最省油的性能瓦罐。当然,新车的动力表现依旧强悍,仅需3.6秒就可完成零到百公里加速。

null


在国内,奥迪总与商务这个标签捆绑,但看到了全新RS6 Avant这款性能瓦罐,大家会不会有所改观呢?不说了,还是得努力搬砖,才能把家里的大众变成它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