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又亮新车了!实力不输普拉多,油耗堪称省油王,配8AT变速箱

2019年08月22日 11:06:06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丰田又亮新车了!实力不输普拉多,油耗堪称省油王,配8AT变速箱

说起买车大家首先应该都会选择合资,尤其是在越野车领域,这领域的消费人群更重视一些老道的汽车品牌。碧如:丰田日产三菱、jeep等合资品牌,因为这些品牌的可靠性和口碑都常年积累下来的,其的质量品质是毋庸置疑的。而在越野领域之中就属于丰田是其中的大佬,旗下不管的普拉多、陆巡还是RAV4都消费者比较认可的车型,而随着全新RAV4的改款又引起众多消费者的眼球。

全新RAV4的变动还比较明显,不论外观、内饰、动力和配置都有所提升,当然看点也是诸多的,而我们今天主要聊聊其中3点就可以了。

null


首先就外观的变动特别明显,针对新款RAV4的外观也饱受争议了,很多网友吐槽不好看,没有上一代车型来沉稳了,对于这个观念我也有相同的想法。在我看来全新rav缺少不仅仅是沉稳更多的是失去了越野车该有硬汉气质,这主要原因就因为全新RAV4是基于TNGA架构打造,这平台出品的车型都使用最新的设计语言和最新配置,所以全新RAV4走的路线更偏向年轻人的审美。

null


其实,我认为上一代的RAV4应该是丰田家族最靓的一款车型,但是现在改款后反而觉得更丑了,实在有点接受不了。但也能看出丰田已经抛弃以往的中庸设计,从侧面的凌厉的线条也能够看出全新RAV4变得更急霸气更加年轻时尚,在质感也有一定提升。

新一代RAV的尺寸变动不大,车长4.6米、轴距2.6米、宽度为1.8米、宽度为1.6米,从数据来看并不大,属于及凑级家用SUV。说全新的RAV4是一台越野车还不如说它是一款城市SUV,不管从外观设计还是尺寸表现以及配置等的表现都更偏向城市SUV一领域了。

null


全新RAV4的内饰依旧走的实用风格,改变最为明显就是加入了当下流行元素,碧如:悬浮式中控屏、车机互联手机互联、以及金属饰板装饰等来提升车内的质感。而配置上也进一步优化,碧如:智能钥匙、一键启动、座椅支持8项调节、全景天窗、真皮座椅/以及座椅加热等实用配置。

null


当然动力才是大家最关心的,全新的RAV4也满足国六的排放标准,并提供了2.5L汽油版本和2.5L混动两款发动机,并匹配一台8AT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的成熟度也大家有目共睹的,同样秉承了丰田耐造的品质,开上40万公里基本都没啥毛病。另外,全新RVA4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三种驾驶模式,并提供了两驱和四驱可供消费者选择,至于油耗方面在混动版本上体现得比较明显,百公里油耗基本都6升以上,对于越野车而言全新rav4的综合实力也逊色普拉多了。

null


笔者总结:可能大家对丰田的TNGA这个平台不了解,其实这个平台出来产品其安全性都能够达到五星了,所以对于RAV4的安全性还是值得点赞的。尽管全新RAV4的外观遭到大家吐槽,但是在丰田品牌的加持下,相信又会是一款黑马车型,只是不要加价就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