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85 COUPE

超低价好车团购

WEY版的X6,外观霸气硬朗,内饰豪华大气,家用撩妹两不误!

2019年08月22日 11:20: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组
正在加载中...

哈咯哈咯,大家好!这里是汽车情报组的X车评。今天我来到了北京的平谷,来体验两款咱们自主品牌的豪华SUV,一个是刚刚改款的WEY2020款VV7,还有一个就是VV7系列刚刚推出的全新车型:VV7 GT。

外观VV7 GT更加年轻

从前脸看,VV7 GT和新款的VV7恐怕并没有多少区别,相比于老款的VV7,这两台新车都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中网,并且保险杠和雾灯组也都有所调整。WEY家族式的“黑豹仿生学”前脸,也让它们看上去气势十足。

null


全新VV7 GT

null


2020款VV7

在大灯方面,VV7和VV7 GT的低配车型都匹配了LED大灯,而在VV7 GT的高配车型上则标配了激光大灯,我个人对于这个配置还是很满意的。毕竟标配激光大灯这件事儿,在此之前也只有一些豪华品牌会做了。

null


虽然前脸看上去差别不大,但来到侧面一眼就能看出区别了,VV7 GT在C柱往后的地方延伸出了一个“小尾巴”。

null


尽管有人会更加喜欢VV7的传统SUV造型,但这种有新意的Coupe造型还是能吸引到更多年轻人的关注。毕竟像宝马X6吉利星越长安CS85 Coupe上用的也都是这样的设计。

null


车身尺寸方面VV7 GT的长宽高分别为4774/1931/1672mm,轴距为2950mm。相比于VV7,VV7 GT由于增加了“小尾巴”,所以在长度和高度上要比VV7稍大一些,而轴距则保持一致。

null


全新VV7 GT

而来到车尾,两款车同样采用了LED的尾灯,并且也都有着“三竖条”的造型设计,能够和WEY的品牌LOGO形成呼应。

null


2020款VV7

在排气方面,VV7将此前的四出排气变成了两个镀铬装饰口,看上去低调了不少;而在VV7 GT上则依旧保留了标志性的四出排气设计,在我个人看来,四出排气对于车尾运动感的营造还是有着不小的作用。

内饰配置更加丰富

进到车内,两车的设计就基本相同了,依旧是大家很熟悉的设计风格和按键布局。

null


但在细节方面,两车都在A柱上增加了AI人脸识别系统,可以有效的监测驾驶员的精神状态,如果有疲劳驾驶的征兆还会发出预警,对于行车安全有着不小的帮助。

null


中控屏幕也都从老款上的9寸升级为了12.3寸,反应速度更快也更加流畅,支持3点触控,UI界面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

null


两车也都搭载了边框更窄,清晰度更高,范围可调的流媒体后视镜,并且这个后视镜还集成了行车记录仪系统,为买车之后省去了一些麻烦,并且在方向盘上还有行车记录仪拍照按键。

null


在座椅方面,在VV7的高配车型和VV7 GT上都采用了Nappa真皮座椅,并且都支持电动调节、加热、通风、记忆功能。对于一台10几万的SUV来说,确实性价比十足。

null


而安全性配置上,VV7全系标配了6气囊,VV7 GT还在此基础上增加了膝部气囊,也都是全系标配的。

null


除了气囊VV7 GT还有Launch Control弹射模式、虚拟动态声浪模拟系统两项可以提升VV7 GT运动感的配置。据官方所说,在使用了弹射模式之后,VV7 GT的0-100km/h加速成绩可以达到7.3s!要知道我自己的那台86,百公里加速也仅仅7s左右。

后排空间足够家用

而在后排方面,虽然VV7 GT增加了一个“小尾巴”,但在空间方面和VV7并没有什么区别。腿部空间大约4拳,头部空间也有1拳左右,配合上全景天窗的效果,在后排坐着并没有什么压抑的感觉。

null


座椅材质和前排一样,都是Nappa真皮材质,长度足够并且角度也很合适。VV7 GT上还配备了一块多媒体屏幕,可以控制后排座椅的加热、通风及按摩功能。

null


尽管后排配置不低,座椅也足够舒适,但中央的地台高度不低,并且和座椅之间的距离也不够放脚,如果中间坐人的话...很遗憾,只能“劈腿”了。

2.0T+7速双离合

在动力方面,VV7 GT和VV7均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7马力,最大扭矩387牛·米,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由于本次是静态体验,所以关于这两台车的动态驾驶部分我将会在未来的试驾过程中为大家带来。并且由于两台车都将在9月的成都车展上市,所以关于价格方面的问题也将在未来的节目中带给大家。

总结

最后为大家总结一下:VV7 GT的定位是年轻、运动的轿跑SUV,和它的竞争对手长安CS85 COUPE吉利星越相比,主打豪华的WEY品牌车型在配置方面有着不小的优势。

null


VV7 GT对于独树一帜,追求个性、时尚又对配置要求比较高的人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而2020款VV7则比较适合相对保守、低调又要满足家庭需求的消费者了。

好啦,本期的X车评就到这里了,如果您对这两台车还有什么问题,欢迎在下方留言给我,咱们下期再见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S85 COUPE
CS85 COUPE
指导价:11.99-16.4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9-16.49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