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你会选择续航270km的纯电车吗?大众高尔夫/宝来纯电版发布

2019年08月22日 11:35: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近年来,随着国家补贴、限号摇号等政策影响,新能源车型销量猛增,但这其中大部分还都是自主品牌,合资大佬们仿佛慢了半拍。但从去年下半年,大众也开始着手于打造新能源车,在朗逸纯电开启预售后,近日,大众高尔夫纯电、宝来纯电也开启了预售。其中,高尔夫·纯电预售价16.37万元起,宝来·纯电预售价15.68万元起。

null


外观方面,高尔夫纯电基本和燃油版的设计保持一致,但在前脸大灯、中网处增加了蓝色饰条,并在两侧则是增加了C型的日行灯,以彰显新能源车身份。

null


宝来纯电的变化也不是很明显,进气格栅的饰条更粗,且有蓝色点缀,下方也有C型的日行灯。

null


另外,在三电系统方面,两车均采用了大众独立研发的电控系统,可以使行车更加安全,让电量分配更加合理,从而达到省电目的。

动力方面,两车均搭载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达290N·m的驱动电机,两款车型的综合续航里程均为270公里。虽说续航表现一般,但快充能力还可以,两车完成电池0-80%的充电时间仅为半小时。另外,两车的后悬架结构也升级到了多连杆式。

null


从目前大众预售的三款纯电动车来看,它们的续航能力都不能算是优秀,甚至可以说很平庸。但从理论上来说,买电动车也不能只关注续航,电控系统的安全性和快充能力也很重要,如果是你,你会选择续航不到300km的电动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1.58-22.98万元
1.2T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58-22.98
紧凑型车
1.2T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