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排放升级/动力不打折,哈弗H6运动版8月23日上市,想要的它都给你

2019年08月22日 11:51: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谈到国民神车,哈弗H6绝对是必不可少的一员,每当有新用户在选购SUV车型时,也总会将哈弗H6列出其中,由此可见这款车在消费者心中的重要地位。

7月1日,最严格的国六排放标准在全国正式执行,不少车企也陆续推出了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新车。

作为哈弗H6系列车型中的“务实派”,哈弗H6运动版凭借超高的性价比,赢得了众多消费者青睐,在8月23日,它的国六车型将正式上市。

null


新车的外观和内饰设计部分变化不大,主要的变化是搭载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发动机。

null


值得一提的是,哈弗H6运动版车型的动力水平并没有因为满足国六排放而打折,发动机最大功率仍为110kW,最大扭矩仍是210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性能值得信赖。

null


哈弗H6整体给人的整体感觉是大气、沉稳,虽然归属于紧凑级SUV车型,但是车内空间却一点都不局促,大空间给司机和乘客都带来了舒适的乘坐体验。

同时,该车的行李厢空间也是同级别车型的佼佼者,最大容积可达到2010L,自驾野炊不在话下,甚至搬家都不用找搬家公司了。

配置方面哈弗H6运动版也能满足你的需求,全系标配ESP、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启动、双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第二排座椅靠背角度可调节、车机手机互联等。

null


此外,自动挡车型还配备了电子档杆,操作十分便利。这些配置都是消费者十分看重的,可见哈弗品牌对用户的需求十分上心,诚意十足。

写在最后

据数据显示,哈弗H6在今年7月销售了23076辆,继续蝉联中国SUV销量第一,并且连续74个月获得销量冠军。

null


即将上市的哈弗H6运动版国六车型排放升级,动力不变,进一步增强了竞争力,也丰富了哈弗H6车型的产品矩阵。(配图均为现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